>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今晚首播 五女星患妈妈病

2013年03月27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今晚福建首播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今晚福建首播

女星罹患“妈妈病”
女星罹患“妈妈病”

五大女星患上“妈妈病”
五大女星患上“妈妈病”


  搜狐娱乐讯 “别爱得太迟,多回家看看”,央视公益广告《妈妈的等待》令人动容,钢琴的键符伴着女生轻轻地哼唱,镜头里的母子在时间的流逝中展现亲情。一部同样表现母子之情的电视剧——《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将于今晚19:30登陆福建电视剧频道三集连播,内容主要讲述了孩子“小升初”的升学关节点上,在保送名额的问题上,妈妈们之间展开的激烈较量。

  妈妈们的“猛料”

  该剧由苏州福纳出品,著名导演“春猪之父”范小天和“九亿编剧”张炭强强联手,更邀请了刘蓓、邬君梅、孔琳等国内一线女星,为观众奉献一场讲述妈妈们“流言蜚语”的故事。剧中,“霾彩虹”向未来(刘蓓饰),“欲望控”冷佳(邬君梅饰),“说教控”夏爱武(孔琳饰),“勤劳控”潘枝花(王一楠饰),“炫富控”田丽娟(董娴饰),五位妈妈各显神通为孩子的升学之路保驾护航,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的宫斗剧。

  《列女传》中记载:“孟子生有淑质,幼被慈母三千之教”,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孟母显然有着先见之明,对比之下现今的父母有的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低级做派。剧中,冷佳为了给女儿争取保送名额,肆意制造了各种事件;有着“绯闻传播机”之称的田丽娟将小事无限夸大;“铁面判官”夏爱武轻信他人,自命掌握真理却时常受人摆布……

  女星罹患“妈妈病”

  剧中五位女星饰演的妈妈都有自己独特的标签,“霾彩虹”向未来由刘蓓饰演,她独自抚养孩子还要受到旁人的冷眼;邬君梅饰演的是一位嫉妒心非常强的心理医生,多次制造事端陷害向未来;夏爱武表现了母亲爱说教的一面,潘枝花则体现了母亲勤劳本分的好品质;“炫富控”田丽娟展现给观众的是当代年轻母亲身上的缺点,嫌贫爱富的性格遭人白眼。

  五位妈妈虽然性格迥异,但都融合了母亲身上所有的特质,她们的所作所为让人看起来会显得比较极端,但都是出于一个爱子之心。在经历了所有的“流言蜚语”之后,妈妈圈逐渐团结起来,各自的孩子都顺利地考进了实验中学。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很好地表现了妈妈们身上的通病,与相关的其他题材相比,此次更是深入到孩子的小学时代,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赏。对于那些忙于工作的家长而言,这部电视剧更能拉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