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收视率飙高 雷人片段“这不科学”

2013年03月27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特工三人组
美女特工三人组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唐嫣、罗晋、吕一、林永健主演的动作偶像巨制《X女特工》(观剧)在安徽卫视开播,该剧播出收视飙高,武打动作观众也直呼过瘾,不过该剧播出后,一些谍战迷们也在忙着挑刺,类似隐形油漆、吸铁人等雷人剧情遭到了网友的吐槽“这不科学”,主演唐嫣的女超人造型也被指太夸张。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该剧。》》》》点击观看该剧

  《X女特工》惊现隐形油漆 手枪玩穿越

  《X女特工》开播前就话题不断,先是网友爆料唐嫣与邱泽分手话题疑为新剧炒作,之后又有报道称《X女特工》中的情节血腥,昨天,安徽卫视终于如期播出了这部备受期待的电视剧,但一些谍战迷们,却玩起了挑刺吐槽游戏,对剧中出现的一些雷人镜头表示了不满,惊呼“这不科学”。

  《X女特工》的第一集中,就有许多现实中不可能出现的情节,例如“隐形油漆”居然能让整节火车从人的视线中消失,人穿吸铁石能“粘”在火车上。看过这些雷人画面之后,谍战迷们纷纷挑刺吐槽:“这不是谍战剧,更不是偶像剧,这是科幻片啊!”同时,还有更细心的网友发现,《X女特工》中演员们所使用的枪支型号是二战时美国陆军使用的装备M1911,噪音很大,根本不适合特工使用。这让本就话题重重的《X女特工》再次成为议论的焦点。

  唐嫣变身女超人 被指动作太夸张

  网友除了吐槽剧情中出现的各种穿越镜头外,也对该剧主演唐嫣、罗晋等人的表演进行了一番议论。剧中唐嫣主演的女特工钟离一上场可谓是英勇无敌,虽然只是一个在部队接受训练的学员,但身手矫健,不仅能徒手爬上楼顶,还能不借助外力把玻璃吸在手掌上,让网友惊叹道:“唐嫣演的这是女超人吗?还有特异功能?”同时,罗晋一场摩托车追逐的戏份也被指车技甚至赶超杂技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