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拒潜门”女主角侯璎珏遭换角案胜诉 获赔52万

2013年03月27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拒潜门”女主角侯璎珏遭换角案胜诉 获赔52万]
 侯璎珏遭换角案胜诉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就不久前侯璎珏拒绝潜规则而惨遭换角一案一审宣判,法院依据合同法,被告何文及其公司未履行双方所签合约,侵害了原告北京天地精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侯璎珏所属公司)的权益,需向原告支付赔偿款52万。

  侯璎珏“拒潜门”事件回顾:

  女演员侯璎珏在接拍电视剧《小夫妻时代》时,遭遇导演李骏的“潜规则”暗示。在拒绝对方的要求后,侯璎珏被剧组频频刁难,最后女二号一角被换掉。该剧组制片人何文单方面撕毁合约,让其他演员顶替本该由侯璎珏出演的角色。

  就换角这一事件,最后双方决定和解,重新签订了一份合约,在2012年3月5日到2012年12月31日期间,侯璎珏可以在何文担任制片的作品中,任意挑选一部戏女二号出演。直到2012年8月,侯璎珏依旧没有得到何文提供的任何角色,侯璎珏公司也与制片人何文进行多次沟通,直到2012年12月31日后,对方仍没履行第二份合约。侯璎珏所属的北京天地精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将起诉何文的诉状已经提交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侯璎珏也表示此举并非炒作:“当时是看何文挺可怜的,才答应了他的要求。但我充分信任他,却换来一盆冷水,现在只为讨一个公道。”

  对“潜规则”大胆说:不! 为影视界带来正能量

  3月18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判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被告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何文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北京天地精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支付五十二万元。

  据悉,被告何文及其公司至今迟迟未领取判决书,有故意拖延支付赔偿款的嫌疑。侯璎珏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如果被告继续上诉,会奉陪到底。

  侯璎珏拒绝潜规则遭换角案是国内首例演员大胆站出来对潜规则说不,而获得胜诉的案例,这对于娱乐圈来说也是一种新的气象,传递了无限的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