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首播争议多 枪林弹雨打不死人

2013年03月27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三美女特工
三美女特工

《X女特工》装备现代化
《X女特工》装备现代化

唐嫣
唐嫣


  搜狐娱乐讯 由慈嘉影视出品的中国顶级动作偶像巨制《X女特工》(点击观剧)于昨晚19:30在安徽、浙江、黑龙江三大卫视火热开播,搜狐视频同步热播。这部国产偶像谍战剧以美女特工的成长为故事主线,历经三年精心打磨终于震撼登陆荧屏,首播当晚便在网络引发激烈讨论,不少网友认为拍的太现代,有点穿越的感觉,不过大部分观众还是给予了该剧肯定,认为看点十足。

  看点一:美女特工干练利落

  美女唐嫣、吕一、王笛出演美艳特工,虽然都是首次挑战谍战动作戏,却各领风骚独具一格。甜美公主唐嫣出演率性天真的鬼马特工钟离,一身黑色皮衣的帅气装扮让网友惊讶的同时又连声叫好。温柔女生吕一出演风情万种的柔情特工谭睿玲,在充满激烈打斗的动作戏中,她以柔克刚,颇具杀伤力。气质美女王笛出演永争第一的骄傲特工罗逸菲,她天资非凡城府深,成绩优异却心狠手辣,三人的特工架势俨然“中国版霹雳娇娃”,执行任务时她们干练顽强,深入险境激烈搏斗,而在生活中她们回归自我,或温婉可人或高贵优雅。不论是干练的打女形象还是天生的女人本色,在镜头上都充分展现了美女不为人知的一面,这必定是《X女特工》的一大看点。

  看点二:特工情侣秘密私会

  《X女特工》(点击观剧)虽为谍战动作大戏,却少不了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剧中出演男女主角的罗晋和唐嫣已经不是第一次演荧幕情侣,在《乱世佳人》中二人的默契合作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出演的情侣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恋人,而是特工情侣,存在师生关系的特工情侣,这样特殊的关系让两个人的恋情发展充满了纠葛。内地当红小生罗晋此番以风度翩翩的特工教官形象出现,冷酷的眼神、英俊的外表,让他人气不断攀升。罗晋与唐嫣再度携手演绎情人,这对“金童玉女”显得更加般配,两人同样帅气的特工造型在镜头上养眼指数飙升,让谍战戏也并轨到了偶像路线。特工组织内部恋爱本来就是被明令禁止的,一个特等教官一个优质学员,如何在高度缜密、容不得半点背叛的组织里诠释爱情,特工情侣的私密约会是否会被人识破?这都给观众留下了无法抵制的诱惑。

  雷点一:枪林弹雨打不死人

  在首播中,唐嫣等人饰演的特工穿梭于枪林弹雨之中,他们不顾生死,奋力搏斗,本应该让观众感动的画面,却因为特效做太满引发了观众吐槽,有观众表示:“这个剧特效太强大了,子弹这么乱飞就是打不死一个人”。还有观众吐槽:“又一部抗战神话上演了:《X女特工》美女娇娃,躲闪子弹,空中飘逸,完全无视物理学原理,个个是东方不败”。虽然争议颇多,不过还是有非常多的观众对于该剧给予肯定,特效逼真、动作绚丽并且演员也够靓眼,起码制作精良用心,还是值得一看的好剧。

  雷点二:武器服装太现代

  《X女特工》以美女特工成长记为主要题材的偶像动作大戏,以打造时尚美艳的女特工而抢镜,脱离传统谍战戏沉闷的剧情,在民国特工背景中融入时尚元素,让该剧别具一格,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新鲜感。然而太过时尚的造型设计也引发了网友的吐槽,“穿个黑色皮衣就是特工”、“民国版未来战士”、“原来民国美女这么潮”等等剧中唐嫣等人的造型,都无一幸免成为网友调侃的对象,此外,剧中出现的武器和装备,更是超越了年代的限制,犹如科幻片一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