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欲请周杰伦任导师:他是最佳人选

2013年03月27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梦之声》欲请周杰伦任导师:他是最佳人选]
周杰伦写真
周杰伦写真


  天天新报讯 周杰伦有望成为《中国梦之声》导师。继《中国好声音》等几大国字号选秀纷纷启动后,记者昨天获悉,取自《美国偶像》版权的《中国梦之声》也正式获得广电总局批文。节目将于5月19日起正式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梦之声”四大导师团队也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记者昨天从东方卫视独家获悉,周杰伦有望出任该节目的导师之一。

  海内外42城市选“偶像”

  从“好声音”、“最强音”,到“梦想秀”和复活的青歌赛,今年可以说又是一个选秀大年。但在各家卫视纷纷抛出杀手锏时,去年推出《声动亚洲》的东方卫视一直保持沉默。在昨天被曝秘密接触贝克汉姆经纪人打造《中国梦之声》后,记者昨天获悉了节目创办的幕后艰辛。

  记者获悉,作为世界选秀节目的收视王牌节目之一,《美国偶像》是欧美三大选秀品牌中最后一个落户中国的。记者了解到,事实上《美国偶像》的版权方、英国著名娱乐节目制作公司Fremantle Media一直有将该品牌引入中国的计划,只是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平台和合作方。不过,在经过多轮谈判后,东方卫视凭借此前《达人秀》的合作基础,最终获得该节目的中国版权,并定名为《中国梦之声》。

  “梦之声”的选拔标准也成为众人关心的核心。对此,东方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梦之声》的关键词就是“偶像”。“和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的是,《中国梦之声》既不是单纯地选择好声音,也不是纯粹的草根选秀,更加不会刻意用男生、女生来区隔参赛人群,简单来说,《中国梦之声》就是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追梦的舞台。”该负责人更强调,此次的招募将不限于中国内地,甚至还为海外华人设立报名专区,全球参与选拔的城市总计将多达42个。该负责人更强调,“梦之声”的主角必须是有偶像气质的选手,而他的未来也不仅仅是唱片,而是SMG运用自身产业平台对其进行电影、电视剧、舞台剧、演唱会等全方位明星打造计划。

  已邀周杰伦出任明星导师

  相比诸多海外选秀节目,该节目更是如今欧美演艺界的造星机器,目前活跃在美国歌坛的偶像级明星凯莉-克莱森、亚当-兰伯特、凯莉-安德伍德、珍妮佛-哈德森等,都是通过该节目完成丑小鸭到天鹅的蜕变。而著名音乐人兰迪-杰克逊,美国歌坛天后玛利亚-凯利、饶舌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与乡村音乐巨星基思-厄本都是该节目的导师。

  因此,在各大选秀纷纷公布导师阵容的同时,梦之声的导师阵容也备受关注。尤其在被曝接触贝克汉姆后,谁将担任“梦之声”的导师也引起媒体的关注。对此,东方卫视内部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节目组已经接触过很多国内外的一线巨星,但没有签约,不便对外透露。在记者追问下,该负责人只透露一个名字——周杰伦,但也强调,目前还没有确认周杰伦将任哪几场的导师。

  此外,有知情人称,珍妮佛-洛佩兹,史蒂文-泰勒、玛丽亚-凯莉、妮琪-米娜等,都有表达出加盟“梦之声”的愿望。对此,东方卫视内部一人士承认,这些巨星的加盟是版权购买的一揽子计划,虽然国际巨星要单独报批和邀请,但还是不会放弃努力。对于周杰伦受邀“梦之声”,不少网友也表示期待,有网友认为,周杰伦不论从专业、外形还是都堪称“梦之声”的最佳人选,尤其是周杰伦开创的华语乐坛一个潮流,可以说是对偶像两个字最佳的注解。(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