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今晚登天津 蒋雯丽劝别紧盯激情戏

2013年03月27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天津卫视《娘要嫁人》:蒋雯丽
天津卫视《娘要嫁人》:蒋雯丽

  搜狐娱乐讯 今晚(3月27日)19:30,天津卫视“春天女人心”大剧《娘要嫁人》开始全国首播。该剧由蒋雯丽、于荣光、李立群等“戏骨演员”联袂主演,由著名作家严歌苓操刀编剧,讲述了一个寡妇和三个男人横跨40多年的“虐恋”。蒋雯丽表示,在拍戏前她和丈夫顾长卫交流了怎么演好有“年代感”的激情戏。此外,她还想“将幸福进行到底”,希望能主演天津卫视将拍的电影《幸福来敲门》。

天津卫视《娘要嫁人》:蒋雯丽、于荣光
天津卫视《娘要嫁人》:蒋雯丽、于荣光

  而之前《青春期2》因收视被停播,导演乔梁、主演蒋雯丽等一提收视就很谨慎,甚至连“收视长红”这样的常规用语都不提。

  蒋雯丽演“最美寡妇” 重点在激情戏

  《娘要嫁人》的故事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蒋雯丽饰演带着三个孩子的“漂亮寡妇”齐之芳,她一直在为爱而“婚”和为生存而“婚”之间摇摆,和于荣光、李立群、张鲁一饰演的三个男人演绎了“虐恋情深”。蒋雯丽表示,“我在这个剧里年龄跨度很大,有40年的时间,我很庆幸能碰到严歌苓老师的剧本,能演齐之芳这么丰富的角色,她是个不同寻常的寡妇,她既是一个母亲,又不愿放弃作为女人应有的爱的权利,她把三个孩子照顾得很好,同时又一直想嫁,但孩子们一直拦着,后来到了70多岁她也没把自己嫁出去,这时孩子们又想让她嫁人了。”

  对于李立群、于荣光和张鲁一三位剧中的“恋人”,蒋雯丽做了少许的“剧透”,“这个剧讲了一个女人的大半生,她在不同阶段都有惊心动魄的爱情,恋爱对象把‘老中青’三代都包括了,刚开始守寡后就遇到了张鲁一演的小戴,他代表着浪漫,之后遇到了李立群老师演的老李,他是这三个男人中唯一的大款,能给我和孩子们物质上的保证,我很多次都差点嫁给他,但都没嫁成,因为根本就不喜欢他,还有于荣光的角色,他从我丈夫去世就一直陪着我,我跟他的感情戏最多,也包括激情戏,在拍之前,我还和我老公顾长卫交流了怎么演好‘年代感’的激情戏,后来都用到和于荣光的戏里了。”同时,蒋雯丽也表示,希望观众不要就盯着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戏,或是等着看激情戏,还是要看故事,《娘要嫁人》的故事发展绝对好看。

  同是以女人为主,同是情感剧,《青春期2》之前因收视不佳被“腰斩”换剧,《娘要嫁人》的主创们提到收视都比较谨慎,蒋雯丽也表示,作为演员做好本职工作就好了,收视不是人为能控制的。但是《娘要嫁人》的品质是有信心的,否则也不会接这部戏。

  蒋雯丽携手天津卫视 再拍《幸福来敲门》

  天津卫视不仅是《娘要嫁人》的首播平台,还是该剧的投资方之一,此前蒋雯丽还和天津卫视合作了电视剧《幸福来敲门》,这也是一部讲述“女人心”的年代戏,谈到这两部戏中的角色,蒋雯丽表示,“《娘要嫁人》我是和三个男人谈恋爱,《幸福来敲门》是和一个男人谈恋爱,角色所处的位置不一样,但两个都是爱美的女人,尤其是《娘要嫁人》的齐之芳,她在失去丈夫后,不愿让别人笑话自己,每天都会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要给同事、邻居一个崭新的自己,所有的苦都自己往肚子里咽,而且这个剧的服装造型是做《甄嬛传》的陈敏正,他给我设计了80多套衣服,不同阶段不同心情都有衣服来配。”

  此外,对于两次和天津卫视的合作,蒋雯丽表示,“之前《幸福来敲门》就取得了收视第一的成绩,我还拿了飞天奖的影后,感觉天津卫视就是我的福星,这次《娘要嫁人》一定还能取得好成绩。郭宝昌老师的《大宅门1912》也要在5月10日在天津卫视播出,这个剧我没能再次出演,但希望还能和天津卫视有合作,听说天津卫视要把《幸福来敲门》拍成电影了,我觉得这个创意很好,希望还能继续演女主角江路。”《娘要嫁人》在今晚登陆天津卫视全国首播后,该剧的特别节目将于4月3日晚亮相天津卫视,届时,蒋雯丽、张鲁一等主演和导演乔梁将悉数到场,爆料更多台前幕后,并带来精彩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