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荣男友唐唐现状:遗产助其炒出千万资产

2013年03月27日08: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国荣男友唐唐现状:遗产助其炒出千万资产]
张国荣与男友唐唐昔日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国荣(哥哥)4月1日逝世将满10周年,生前男友唐鹤德(唐唐)对他念念不忘,依然单身独处,近日纪念曾相恋20年的爱人,写下:“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不过,哥哥留给唐唐的不只思念,据悉还有大笔遗产,光是目前唐唐名下的2栋房地产,市值逾3亿元(台币),应可一生无忧。

  哥哥2003年4月1日在香港跳楼身亡,当年他的父母已相继过世,从小带他长大的保母也病逝,当时传出他生前拥有身家约14亿元台币,继承人应是唐唐以及与他感情较好的大姊,但确切情形不得而知。

  唐唐辞职当专属理专

  唐唐曾是渣打银行财务部的高层,投资眼光犀利,哥哥生前其实已放心将财产交给他投资,后来唐唐索性辞去工作,专心打理哥哥的财务。多年来,尤其房地产的部分获利颇多,据悉他特别爱到港岛区看楼。

  2007年,唐唐以约2000万元台币购入香港太古城星辉台的22坪房子当作投资,现市值已升至3680万元台币;2009年,唐唐抓准金融海啸影响的时机,在大泽道雅柏苑砸下1.7亿元台币买下60坪豪宅及2个车位,如今飙涨至2.7亿元台币,可见投资利润惊人。

  据香港媒体报导,哥哥生前在泰国清迈拥有1栋度假别墅及保时捷跑车等物产,也全归唐唐所有。

  纪念册明发行刊私照

  唐唐趁10周年日子,巧以苏轼悼亡妻的词《江城子》添上自己的思念写下:“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他也公开3张哥哥生前亲密合照,将刊登在明天发售的纪念哥哥记事簿上。

  哥哥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前天说:“记事簿里有Leslie(张国荣)未曝光的照片、73年(1973年)他一篇英文作文手稿,唐先生好支持。他觉得这次10年,大家对Leslie这么爱戴,他也希望跟粉丝分享。他好有文采,用苏东坡的词,好感动。”她也提到周年活动中,摄影师夏永康为哥哥推出999本限量摄影集,其中唐唐已经预订了第912号,因为哥哥生日是9月12日。

  爱人同志20年不灭

  ◎公开出柜︰1997年张国荣(哥哥)在演唱会以《月亮代表我的心》公开和唐鹤德(唐唐)恋情,勇敢出柜在当年罕见

  ◎遗留财产︰哥哥生前的保险受益人是唐唐,身后财产也大多留给他

  ◎情牵一生︰2人牵手近20年,哥哥过世后,一度传出唐唐表示此生不会再爱别人

  ◎守候骨灰︰哥哥的骨灰至今仍放置唐唐家中相伴,逝世10周年活动,唐唐将写诗、公开合照怀念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