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将笑袭羊城

2013年03月27日08:4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渊航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

 

  4月18日~21日,话剧《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将笑袭羊城,在珠江新城第二少年宫为广州观众上演一场疯狂的故事。虽然观众对该剧已较为熟悉,不过此次演出的版本有所调整。

  时间:4月18日~21日

  地点:珠江新城第二少年宫

  剧情更加飞扬跋扈

  此次广州上演的版本由韩鹏翼主演,与陈建斌等人的版本相比,经过多次重排的改版延续了以往的舞台风格,不过剧情上却更加飞扬跋扈,尤其是《茶馆》片段,被誉为先锋手法的神来之笔:坏蛋警察局长变身王掌柜鞠躬作揖,疯子变身阴阳怪气的太监,恰似一出意大利山寨版《茶馆》。有观众称联想到《两只狗》当中的《雷雨》片段,看来戏仿是“孟氏出品”的一个独特标志。由于笑点密集,该剧被许多戏迷奉为“排毒剧”,“一场持续笑下来,不由得神清气爽。”

  “表情帝”卖萌耍二

  主演韩鹏翼因在《两只狗》中的夸张表演赢得“表情帝”称号。观众评价他在《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里“卖得了萌,耍得了二;扮得了正太,演得了熟男;玩得了小清新,变得了老愤青;当得了‘疯子’,闹得了警察局。”

  韩鹏翼透露:“我毕竟在《两只狗》里撒泼打滚那么久,对于临场发挥也更加自如。”而且在重排期间,导演也根据其特质进行了调整,着重在肢体表现上。为了迅速进入“疯子”模式,韩鹏翼称“还没排演前,我老早就把条纹监狱服穿上了,天天穿,就差进疯人院体验了。”他还透露,“疯子”的出场方式每次都会不同,因为希望带给观众更加强烈的代入感,所以还在不断地揣摩和变幻当中。

  “疯子”潜入观众席

  该剧在广州上演时会有惊喜,“疯子”将进入观众席,甚至坐在某个观众的座位上与警察嬉笑怒骂,打诨开“炮”。韩鹏翼表示,“不管怎样,都一定会让广州观众感受到小剧场的魅力,与‘疯子’亲密接触。”韩鹏翼表示:“《两只狗》与广州观众相互之间都已经非常熟悉和亲密了。希望感受过《两只狗》的广州观众千万不要错过《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因为它的戏剧力量更强大,更飞扬跋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