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健谈王菲女儿窦靖童:起点高还有很多路要走

2013年03月27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健谈王菲女儿窦靖童:起点高还有很多路要走]
 李健献唱


  天天新报讯 才刚刚来沪惊喜宣布黄绮珊担任个唱嘉宾,李健近日又现身北京工体某排练场,为即将于本周六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进行热身排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健再度承诺一定会带给上海观众一个充满温暖、回味的夜晚。近期,好友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在网上上传了她自弹自唱的歌曲小样,短短几小时就被疯转几万次,大赞童童天赋异禀的同时,还语重心长地寄语她:“还有很多路要走。”

  3月10日下午,王菲16岁的大女儿窦靖童一段其自拍的自弹自唱视频在微博曝光。视频中的窦靖童素颜抱着吉他,动情地弹唱起自己的原创歌曲。视频曝光后引发了网友大量转发与评论,不少网友赞童童遗传爸妈好基因“菲姐后继有人”,同时质疑声也随之而来,有网友称该音频是提前在录音棚录制好的,并且经过了后期处理。

  对于窦靖童的初试啼声,李健作为专业的创作人士给了童童很中肯的意见:“我听过,我觉得对于她这个年龄来说算是很不错了,但是对于创作歌手而言,还有很多路要走。童童的起点比较高,弹琴也弹得到很好,国内不缺少好的创作男歌手,但女的却很少,希望她能好好走下去。”

  李健用自己的经验提醒每一位创作者,创作要有傲骨。“常常有人劝我,你应该写一点立竿见影的歌曲,这歌必须立马火起来,创造那么点商业利益,但我的歌必须听一段时间才慢慢发现好听。”李健说,环境不好,并不妨碍热情,用本真的态度还原音乐本身,带给大家真诚和朴实的表演,这才是音乐人应有的态度,“还是坚持吧,我不能容忍做不喜欢的歌曲。”

  演唱会临近,李健还特别呼吁单身歌迷前来观看,因为演唱会内场设立“一健钟情”专区,专为199位单身男女而设,专区的座席分男士座和女士座,相互间隔,希望通过李健歌声的烘托,为喜爱音乐的单身男女们在演唱会当晚创造“一见钟情”的机会。他说,每次歌迷们都静静地听自己的演唱会,感觉像大家在一起过一个盛大的节日,说不定就有缘分的降临:“音乐是共通的,在音乐中能成就缘分更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我很乐意这样做。”

  新报记者 丰 彦 文(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