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再批《泰囧》 光线:我们很无语

2013年03月27日07: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秦川玺
周立波(资料图)
周立波(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周立波又“开炮”了,此次炮轰的对象,由两个月前就已“炮轰”过的徐峥其人,变成了由徐峥导演的《泰囧》。3月25日,周立波在《中国梦想秀》的录制间隙接受了采访,首度公开谈自己和徐峥的恩怨,并且说,《泰囧》中王宝强角色的灵感来自自己主持的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并且“连台词都是照着达人秀里面搬的。”3月26日,搜狐娱乐记者向光线影业宣传负责人曹小姐求证了此事。刚听闻此消息的她表示很无语,随后她说因为联系不上徐峥,所以暂时先“不回应了吧。”

  光线:“不做回应”

  周立波的原话是这样的:“徐峥就是看了我的《达人秀》受了启发才拍的《泰囧》,王宝强的角色就是按照我发掘出来的选手塑造的,就连台词都是照着达人秀里面搬的。”他话中所说的选手,指的是第三季《达人秀》中,一位金发女工雍梦婷在舞台上跳了一段特别可笑的舞,口头禅则是那句著名的“你咋知道的”。随后,他还爆料:“在电影圈里,小刚(冯小刚)、老茂(朱时茂,本季《中国梦想秀》“梦想助力团”成员)都不待见他(徐峥)。他知道12亿票房意味着什么吗?知道要交多少税吗?什么都没想明白就满嘴喷。”到后来,连周星驰都中枪:“周星驰马上超过了他,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去拍科幻片。”

  与今年一月周立波微博炮轰徐峥其人相比,此次范围更广,并涉及到了“抄袭”。在网上引来一片讨论声后,搜狐娱乐致电徐峥经纪人刘小姐,但她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随后,记者拨通了光线影业宣传总监曹小姐的电话,刚下飞机的她已经接到了其他媒体的询问电话,但她还不知道此事的来龙去脉。在听完记者的阐述后,她个人表示有些无语和无奈,但她说,站在公司的角度上,“还是先不回应了吧。”而记者问到是否就此事联系了徐峥本人,她说,“我现在还联系不上导演,他好像在美国。”尔后,记者又致电了《泰囧》编剧之一的束焕先生,他也没有接听电话。

  网友:“太低级了”

  此次周立波“加足火力”般的炮轰,自然也引来不少网友的讨论。知名节目主持人董路在微博上说:“ 1、你要说没有泰国就没有《泰囧》还算说得过去;2、指名道姓借用他人的态度作为攻击手段,这太低级了;3、‘小刚’‘老茂’的称呼,舔味十足。”

  来自广州的网友“floydyeh叶宇”调侃,“你一句台词就提点人家徐铮拍了12亿票房的电影?要这样的话,你自己亲自上阵拍一部得了,这票房,最起码120亿吧。”而来自宁夏银川的网友“馬霽虹”则翻起了周立波曾形容网络如公厕的“旧账”:“看见周立波和徐铮网上对骂,其实整件事情的起因我并不是很清楚,只是发现徐铮自《泰囧》后可谓是人红是非多,讨厌周立波说什么网络公厕这句话,如果网络是公厕的话,是用来‘泄粪’的地方,那也是有它存在的积极意义的,评价别人的同时首先要做好自己。做好自己并不是自己觉得好就可以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