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四卫视开播 中年女神最风情

2013年03月27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大胆儿)赵氏悲情《樱桃红》赚了观众的眼泪不知几许、微博红剧《贤妻》(点击观看)也逆势上扬博得满堂彩、《青春期2》(点击观看)虽被拦腰截断,可剧中女性还是很夺目,《第22条婚规》中宋小宝再怎么努力也没压过黄圣依一套套的靓装,《箭在弦上》的女神都神到家了,《X女特工》走上科幻的道路。由蒋雯丽、于荣光、李立群等主演,著名女作家严歌苓担任编剧的年代情感大剧《娘要将人》于昨晚(3月27日)在北京、天津、东方、深圳四家卫视开播,也同步登陆搜狐视频。在女性题材剧集扎堆的三月,《娘要嫁人》究竟有怎样的杀手锏才敢涉险应战?搜狐娱乐为您一一分解。

  杀手锏一:蒋雯丽怎么看都是风情的中年女神

  凭借《好想好想谈恋爱》、《幸福来敲门》(观看)大谈爱恋的蒋雯丽是当仁不让的中年女神的代表人物。不同于小女孩的幼稚、大女人的强势作风,蒋雯丽塑造的女性角色从来都是在温柔中间藏着风情万种,低声细语间就把人心俘获,谭艾琳如此,江路如此,即将在《娘要嫁人》中登场的齐之芳也如此。

  剧中的齐之芳就是因为太有女人味,自从守寡之后就遭遇了各式各样狂蜂浪蝶的围追堵截,爱情至上的芳子也有妥协的时候,但是命运弄人,娘出嫁之路真是慢慢而修远,她将上下而求索。坎坷的命运,多样的爱情,不省心的子女、艰辛的生活,蒋雯丽作为最有风情的中年女神,饰演这样一个女主角,给观众带来的会是新鲜且充满味道的表演。

两大黄金配角
于荣光、李立群堪称两大黄金配角

  杀手锏二:于荣光、李立群从来都是最佳绿叶

  荧幕硬汉于荣光、李立群同时出现在《娘要嫁人》中,真的是给足了蒋雯丽老师,应该说是齐之芳同志面子,不说《木府风云》(观看)《劝和小组》(观看),不说《温州一家人》、《半生缘》,就看这两位男士的脸,便知道他们会是千金难求的最佳男配角,黄金级别的绿叶。两位在剧中与齐之芳的情感纠葛就更具看点了:于荣光饰演的“老肖”是齐之芳亡夫的好战友,“朋友的妻子”是男人的底线,他真是有爱在心口难开;李立群饰演的李茂才经历了从“好色大叔”到“深情仍旧好色大爷”的转变,他对齐之芳的爱慕之情是一江春水怎么流都流不尽。想要隐忍深情有,想要“毛手毛脚”有——《娘要嫁人》不含糊。

《娘要嫁人》中的爱情很动人
《娘要嫁人》中的爱情很动人

  杀手锏三:干净、单纯的年代气氛惹人爱

  《娘要嫁人》是一部典型的年代剧,如果您对粮票、大公共汽车、毛主席语录、单纯的人心有那么一份情怀,该剧绝对是不可错过的。齐之芳标志性的大辫子,引来无数人侧无的漂亮风衣,因为伪造肉票而进监狱的事件,充满怀旧感的大房子,当然还有那个年代特有的时代气氛,看《娘要嫁人》就是在追忆那些早已失去的,且永远也回不来的,还是人们总在期望得到的过往。

  杀手锏四:严歌苓的剧本质量有保障

  如果想看漂亮寡妇门前的是是非非,请不要错过《娘要嫁人》;如果想看中年女人或罗曼蒂克或急功近利或日久生情的爱情故事,请不要错过《娘要嫁人》;如果想看年代女神的励志生活与血泪史,请不要错过《娘要嫁人》;如果对著名女作家严歌苓、对东方女人感兴趣,请不要错过《娘要嫁人》——《娘要嫁人》是您最好不要错过的剧集。

严歌苓和她的女人们
严歌苓和她的女人们

  严歌苓笔下的电视剧女人们

  姓名:田苏菲

  出处:《一个女人的史诗》

  特征:笨拙而倔强

  点评:爱上欧阳萸是一种惩罚,你错在爱上他的短发。

  姓名:凤儿(梨花嫂)

  出处:《铁梨花》(点击观看)(该剧改编自严歌苓父亲萧马的小说,严歌苓是编剧)

  特征:主意大过天

  点评:就算学到了地道战的精华所在照样逃不出赵元庚的五指山。

  姓名:江路

  出处:《幸福来敲门》(点击观看)

  特征:为了爱情付出一切

  点评: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当起继母来都那么称职。

  姓名:王葡萄

  出处:《第九个寡妇》

  特征:生坯子一个,敢爱、敢恨、敢放下

  点评:她可能不是最好的媳妇,但应该是最好的儿媳妇。

    >>>>>>>观赏更多动人剧集,在搜狐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