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伙人》发初恋系列照 三兄弟讲述第一次

2013年03月26日23: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陈可辛导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原名《中国先生》)定档4月16日,讲述了“土鳖”黄晓明、“海龟”邓超和“愤青”佟大为从1980年代到21世纪,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三兄弟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

  此前片方曾先后发布了多版本的物料,分别打出“创业牌”、“怀旧牌”和“搞笑牌”,也引起了不少影迷的猜测——这次陈可辛究竟要给大家带来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昨日,片方发布了“初恋”系列照,三兄弟的爱情故事一一展开,回归经典“陈可辛式爱情”的淡淡惆怅。

  《中国合伙人》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玖阳晟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邻家妹”推倒“海龟”

  邓超:青梅竹马的爱情最浪漫

  邓超是《中国合伙人》三兄弟中唯一出国打拼过的,“他离开的时候满怀希望,是出去做大事的。”但是到了美国之后,和青梅竹马的伴侣都没有找到好工作,生活拮据只能住在地下室。“以前看《北京人在纽约》都觉得只是电视剧而已。但这次拍戏接触到不少有过相关经历的人,再加上自己也有了家庭,经历过打拼,就更有感触。”

  “在这部电影中我的感情线比较简单,良琴(女友)是邻居,也是青梅竹马,顺利成章地就‘被推倒了’。出了国之后,感情虽然经历了考验,但是并没有因此出现裂痕。”邓超表示,“经历过考验的感情才是最浪漫的。我现在也不希望自己有多么大的成就,只要能和家人安安静静地生活,就是最大的满足。”

  陈可辛常说,邓超演的是他自己,邓超则说,他一直想很八卦地问陈可辛一个问题,“你的良琴在哪儿呢?”

  “洋妞”推倒“愤青”

  佟大为:婚后最大尺度床戏

  戏中,“愤青”佟大为的初恋是金发碧眼的洋妞,二人通过“乒乓球外交”和背诵语录调情,王阳的“第一次”则是在酒后“不慎”被推倒了。

  “这是我婚后尺度最大的床戏了。”佟大为发愁地说,“为了拍这场戏还提前专门跟我太太报备了。原本打算结婚了这种戏尽可能不拍,也不希望将来孩子问我这阿姨是谁?”

  因为需要心理调适,这场令人遐想的“肉搏”拍摄时间一再后调,佟大为很刻苦地观摩了众多经典影片中的前辈演出。“怕自己演得不够,达不到导演的要求;更怕演得过了,让女演员尴尬。”佟大为为难地说。还好,因为演出前沟通充分,这场戏最终实拍时相当顺利。

  “女神”推倒“土鳖”

  黄晓明:初夜我被“强奸”了

  “初恋就是单纯的,炽热的,不顾一切的,但是美好的,难忘的。”戏中“土鳖”黄晓明对“女神”杜鹃一见钟情,上演单车堵截、湖心表白等十八般武艺。

  拍摄“初吻”当天,是杜鹃第一天进片场,得知自己要拍摄的戏份,她“没有忐忑,只是很好奇”,黄晓明也并没有太大反应。陈可辛出乎意料,“拍吻戏,很多演员都会希望能不拍就不拍,尤其是男演员,不想被人家说成是‘占便宜’,他们两个不紧张,反倒是我开拍前有点忐忑。”实拍时,黄晓明一改试戏时的斯文,表现得相当“狂野”,令陈可辛“一条收货”:“原本抽出一整天特别拍它,结果这么早收工,剧务的午饭都还没到。”

  “不过,初夜我是被强奸了。”黄晓明笑言,“他对苏梅(杜鹃)很好,他们都想出国,但是她偷偷签过了,所以就在临走前一夜,像‘报恩’一样强行夺走了他的‘第一次’。这场戏拍得十分唯美,相信会成为银幕上的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