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热拍 “华妃”变身女主播

2013年03月26日22: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
导演庞好
导演庞好

双独家庭冲突不断
双独家庭冲突不断

双独家庭摩擦不断
双独家庭摩擦不断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目前正在北京热拍。3月26日,该剧组织了媒体探班,主演蒋欣、曹炳坤、莫小棋、冯嘉怡、潘虹齐亮相,上演了火药味十足的训女戏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该剧导演、同时也是前段时间因收视率过低遭停播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以下简称)的导演庞好,承认《青春期2》过度发水,并坦言自己在拍摄时“用力过猛”。

  聚焦生二胎:华妃摇身一变成女主播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根据天涯热帖《二胎是个奢侈品》改编而成,是一部描写“双独家庭”育二胎的作品,重点着力于“育二胎”这一当下热点的连锁社会效应。当日拍摄的戏份是潘虹饰演的母亲,从外甥女叶晴(莫小棋饰)、郑叶峰(冯嘉怡饰)一家口中得知了女儿唐乔菲(蒋欣饰)故意怀上二胎的消息,而勃然大怒,训斥女儿及曹炳坤饰演的女婿。

  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在剧中饰演电视台出镜女记者的蒋欣,在潘虹面前完全没了华妃的霸气,对此,蒋欣解释,在九年前拍摄的《欢天喜地七仙女》中,她就饰演过“王母娘娘”潘虹身边的小仙女,这次又成了潘虹的女儿,“在潘虹老师面前,我怎么也狠不起来。”而谈到自己的“丈夫”曹炳坤,华妃的气势又瞬间回归,“在剧中我不会让他跪搓衣板了,改跪CPU。”

  对于现在不少双独家庭都准备生二胎的社会现象,蒋欣并不反对,她表示自己就非常喜欢孩子,“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我也希望以后能多生几个孩子。”

  《青春期2》导演再上阵:已经在进行反思

  本剧的导演庞好,也是前段时间因收视率低而停播的电视剧《青春期2》的导演,对于《青春期2》反响不佳的问题,庞好并没有回避,他认为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很多,从导演的层面讲,《青春期1》是无心插柳,拍到《青春期2》的时候,关注度高了,压力大了,总想把观众喜欢的辣的、咸的、甜的多加一点,反而用力过猛了,“续集本身就是一个魔咒,作为导演,如何拍好续集我已经在进行反思。”而对于剧本发水的问题,他也承认是事实,“主要是第一部的时候,很多观众反应短了点,所以第二部就拼命往上加,我们实际弄出来的剧集比观众现在看到的集量还要大,其实我认为第一部的量是恰好合适的。”

  而对于《双独家庭的奢侈品》,庞好依然显得很有信心,“虽然这个戏仍然是在家庭戏范畴,但我相信我们只要做到言之有物,提炼出观众认可的观点,他们还是会喜欢。”

  蒋欣回应抗日雷剧质疑:有些内容被删减了

  近日,抗日剧《箭在弦上》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原因是网上出现了剧中的一个片段——潘之琳饰演的徐二航遭到日本兵的围攻,寡不敌众惨遭轮奸之后,突然挣扎着抓起地上的弓和箭,翻身而起,裤子自动穿上,每一发都有三支箭,箭无虚发,因此她也被冠以抗日奇侠的名号。而这部剧,蒋欣也是主演。

  谈到裤子自动穿上的穿帮镜头,蒋欣说这倒不是剧组的疏忽,但是类似于女主角穿裤子的画面,显然是不适合在电视屏幕上展现。而在她的印象中,徐二航的杀敌戏都是有很多心理铺垫的,不知道是不是在电视剧播出时被删减了。而一旁的曹炳坤则补充道,其实这和《七龙珠》很类似,“赛亚人变成超级赛亚人,潜力全都爆发出来了。”

  对话蒋欣 演了《甄嬛传》 片酬芝麻开花节节高

  记者:在剧中你会不会再展示像华妃一样跋扈的一面?

  蒋欣:不会,我只是会对老公稍微有点严厉,但都是做个妈妈看,希望妈妈放心。和潘虹老师对戏更不会了,在妈前面都收敛着,很怕她,即使发点小脾气都还得躲着她。

  记者:《甄嬛传》之后,你似乎在有意避开古装剧?

  蒋欣:没有,只是没有遇到合适、喜欢的剧本,遇到了,怎么拍都行。我和这部剧剧中人物最大的区别在于,我完全没有规划,喜欢什么剧本、角色就立刻去拍了,不会考虑什么后续。

  记者:听说华妃的角色是你向郑晓龙争取来的?

  蒋欣:对,当时叫我试完曹贵人,我给郑导说想试试华妃,他说我演不了,不够跋扈,我说没试过你怎么知道呢?他就让我试了一段。我很感谢郑晓龙导演给我这个机会,他的戏我会随叫随到。

  记者:《甄嬛传》之后,片酬有没有涨

  蒋欣:芝麻开花节节高,(笑),没涨很多,但的确涨了一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