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最强音》深圳站开录 夏青自信是好节目

2013年03月26日17:53
来源:搜狐娱乐
四位导师一起
四位导师一起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想要寻找怎样的声音?顶尖级的四大明星导师怎么分工合作?节目将怎样呈现最高品质的音乐人生?《中国最强音》的节目监制夏青接受记者采访,畅谈节目关注焦点,并透露,对整个团队的创意、内容和导师都很满意,自信这是一档好节目。

  导师负责传道授业解惑

  虽然昨日第一次录影,导师们之间还在慢慢磨合,不过从观众反应看来导师的现场表现还是带来了很多惊喜,夏青也表示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不会限制他们怎么说,让他们自己发挥,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她透露,这四位导师都是按照不同类型分开找的,“中国人说老师是传道授业解惑,我们四位导师是这样。子怡是最敏锐,最感性的一个,她能寻找到真正用心唱歌的人,而不是发声工具。陈奕迅和郑钧负责授业,陈奕迅是演唱功力非常强的榜样,歌手相信会按照他的唱功标准进步,郑钧则是国内有名的唱作歌手,会发现原创的好苗子。罗大佑解惑,他负责对音乐品质的要求。”

  章子怡带来莫大惊喜 音乐智囊团助阵导师

  《中国最强音》四个导师中,唯一的女导师章子怡是最被关注的一位。作为全程参与邀请章子怡的当事人,在接触章子怡之前,她还曾有些担心国际章会不会很难接触,“但第一次聊天就改变了我原来的想法,她很爽朗就是典型的北京女孩,我们沟通的特别愉快,而在多次的沟通交流中发现她很敞亮,很率真。"

  那么作为导师阵营中唯一不是专业歌手的章子怡,今天的表现合格吗?夏青回应:“之前我也有所担心,但她今天带给了我很多惊喜,特别是有些话特别有水平,不愧是国际章。”

  夏青还特别爆料说,其实每个导师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三位男导师都有很多音乐圈的好朋友,也将会参与。而子怡虽然不是音乐圈的,但她身后会有个非常强大的音乐智囊团,为挑选歌手出谋划策,特别是从导师训练营开始音乐智囊团会帮助她跟她一起训练、挑选用心唱歌的歌手。

  音乐励志真人秀是最大亮点

  在音乐节目遍地开花的电视界,《中国最强音》凭什么在众多音乐节目中突围呢?夏青透露真人秀将是节目最大的亮点,“我们会全程记录歌手参与、候场、演唱以及导师的台前幕后,无缝隙、全方位、零距离真实记录,节目素材非常丰富。” 记者了解到,这个被业界誉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真人秀节目,整场录制共设37个机位,然后从录制的300多个小时的素材中剪辑出90分钟内容呈现给观众,而舞台只是节目的一小部分。

  而外界关注的《中国最强音》购买原版《X元素》模式的消息,夏青也强调湖南卫视和英国原版只是模式合作,并不存在重金购买。“而且我们在原来的模式上根据中国特色和湖南卫视的平台特色,进行了大量修改,就是一个全新的节目。”据悉,《X元素》的节目专家都对《中国最强音》的模式改造赞不绝口,非常期待4月19日节目的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