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媒称明星怪癖多:林志玲爱裸睡 大S伴尸睡

2013年03月26日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媒称明星怪癖多:林志玲爱裸睡 大S伴“尸”睡]
周杰伦大胆坦承不穿内裤上节目 小S伸魔爪检查 

台湾"今日新闻网" 

张柏芝与谢霆锋 

林志玲 

王力宏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武侠小说中,许多武功高强的人都有所谓的“罩门”,就是一碰就致命的地方。演艺圈的明星也不例外,都有些很奇怪的“怕”,也说不清为什么,就是怕的要命!离谱的是,怕的还偏偏都是一些“一点也不可怕”的东西,而这看在普罗大众眼里,就是怪癖。

  周杰伦:不爱穿内裤

  内裤这种东西原本是用来保护隐私,以及维护个人卫生的,但有些人就是偏偏不喜欢。在台湾最知名的“内裤无用论者”,就是周杰伦,他上《SS小燕之夜》和《康熙来了》都曾说过:“不穿内裤,感觉很屌!”

  但他有一回去香港参加公益骑单车,由于单车服十分贴身,沿途被围观,这下周董才发现,原来不穿内裤,会如此尴尬!

  林志玲超爱光溜溜睡觉

  林志玲一次在记者会上,曾经大胆自曝夏天有裸睡的习惯,她说:“我觉得在私密空间裸睡,简直是一种享受,那种感觉,是你可以很轻松完全放松的感觉。”

  裸睡也是王力宏的养生之道。他最爱光着身子睡大觉,而且裸睡习惯是他私密档案中,绝对不能或缺的重点,他曾经上电视毫不隐瞒表示:“裸睡让我感觉很自在、舒服。”但这与他成长在裸露观念开放的美国,却没有一点关系,他表示单纯是为了追求无拘无束的轻松感觉。

  张柏芝也公开大方承认过:“我向来不喜欢穿着衣服睡觉,这可能跟我的性格有关吧,因为我向来都不喜欢受束缚的感觉。在家里,我一向都是不喜欢穿着衣服睡觉的,全身光溜溜睡觉不为其他,纯粹是个性使然。”

  大S伴尸体入眠 感觉很过瘾

  大S从前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自曝有收集尸体照片的癖好,她透露,自己的房里挂满从网络上下载的尸体照,每晚入眠有“死尸”陪睡,让她很过瘾。而且她出门随身都会携带相机,只要“巧遇”死狗、死猫的惨状,就会立刻拍下来留作“永久纪念”。

  对于自己的特殊癖好,大S有一番颇富哲理的想法,她认为人生必定经过死亡的阶段,只要跳开作为“人”的立场,超然地看待“压碎的肠子”、“扭曲的尸体”等等,它们充其量只不过是一堆红色的烂肉而已,并不可怕。

  说这话时,大S的嘴角还上扬微笑,叫人感觉很诡异,就不知她的老公现在是不是也陪她,伴着尸体入眠。

  罗志祥爱坐着尿尿

  “小猪”罗志祥有洁癖,大家都知道,可是严重到什么地步?他的经纪人爆料说:“明明是个大男人,他却坐着尿尿,就怕把马桶边给弄脏了。”好友Energy第一次到他家做客,也被他吓了一大跳:“喂!你怎么坐着上厕所啊?”

  而且他上大号,通常是憋到晚上洗澡前才解决,如此一来他上完后,就可以直接洗澡,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

  郑中基爱藏比基尼 因它离婚

  香港艺人郑中基非常喜欢摄影,也爱找美女拍摄比基尼照片,这连带也让她喜欢收藏比基尼,和他离婚的阿Sa蔡卓妍曾说过,郑中基是个“比基尼控”,尤其喜欢丁字裤和和前扣型内衣,但也因为这事,2人曾大吵一架。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和郑中基离婚,虽然2人有志一同对外宣称是“因了解而分开”,不过分手的真正主因是,郑中基被阿Sa发现私藏了一件比基尼泳衣,成了2人分手的导火线。

  谢霆锋:头痒才洗头

  酷哥谢霆锋跟小S一样,都不爱洗头洗澡,他的经纪人霍汶希就曾爆料:“他常借口说头发太干爽,很难做出好发型,真拿他没办法。”所以她只好常常盯着谢问:“你什么时候要洗头?”至于谢霆锋的答案则很绝:“头痒便会洗。”

  后来霍汶希才搞懂,为何头痒才洗,原来谢爱打游戏机,头痒要用手抓,会妨碍他玩游戏,这时他才肯乖乖洗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