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冲东恋”或成正果 霍建华:最好不要

2013年03月26日15:4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笑傲》“冲东恋”或成正果 霍建华:最好不要]
霍建华陈乔恩剧照
霍建华陈乔恩剧照


  羊城晚报讯 因炮制了东方不败和令狐冲暧昧关系而将观众雷翻在地的新版《笑傲江湖》,又将于今晚登陆湖北卫视展开二轮独播。本着“雷雷更健康”的宗旨,湖北卫视还有意将该剧结局进行剪辑修改,让“东冲恋”修成正果。

  消息一出,一直支持“东冲恋”的网友“鸡冻”了,纷纷拍手叫好;播出方湖北卫视也声称此举是“顺应民意”;倒是“令狐冲”扮演者霍建华在接受采访时对此提出了质疑,他直言“最好不要这么改”,更反问“那样不乱套了吗”?

  “东冲”才是天生一对!

  【网友开心了】

  号称“言情版”的新《笑傲江湖》在原著基础上改动甚大,江湖武功逐渐淡化,男欢女爱成了全剧核心。原本是女一号的任盈盈直至第23集才现身,俨然成了小三“打酱油”。倒是原著中的“反派”东方不败,一跃成为新版女主角,还对令狐冲爱得掏心挖肺。大结局里,她为了成全令狐冲的幸福,决定捐献自己的心脏救下中毒的任盈盈,于是在给令狐冲送上深情的临别之吻后,便坠湖身亡。

  这段一厢情愿的“虐恋”,让网友感叹“惊天地泣鬼神”:“新《笑傲江湖》简直是武侠版《红楼梦》!东方不败操着小龙女的心,干着任盈盈的活,受着赵敏的累,最后却是李莫愁的命!”湖北卫视“改结局”一事爆出后,虽有不少书迷哀叹“气死金庸”,但更多网友却拍手称快,认为“东冲恋”更符合新版逻辑。

  【电视台创举】

  改结局为“顺应民意”

  23日上午,网上出现“你最希望令狐冲跟谁在一起”的投票,发起人称,该投票活动的结果有机会改变新《笑傲江湖》二轮播出的结局。从网友留言来看,不少网友支持“修改结局”,让令狐冲和东方不败“在一起”。

  对此,湖北卫视相关人士表示,该投票确为他们的官方活动。至于结局,湖北卫视将重新剪辑,并添加此前未曾播出的片段,呈现一个“开放式的完满结局”。湖北卫视电视剧宣传人员郑先生告诉记者:“针对观众的普遍反应,湖北卫视曾与该剧编剧于正商量联系三大主演重拍一段结局,但由于‘东方不败’陈乔恩身在美国,‘令狐冲’霍建华也有戏在身,所以未能如愿。但可以确定的是,湖北卫视将对该剧进行重新剪辑,一定会呈现出一个与此前不一样的大结局。”

  【演员不乐意】

  最好不要“在一起”!

  新版《笑傲江湖》中,令狐冲与东方不败互生情愫。戏外,扮演者霍建华和陈乔恩的一段旧情也被媒体“扒”出。有报道称,霍建华和陈乔恩因合作《千金百分百》擦出爱火花。原本两人死扛不认,后来在某次采访中,霍建华终于放下心防,承认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近日,陈乔恩被爆出与古天乐已经相恋两年,但最近处于冷战期,霍建华趁机求复合。

  昨日有记者向霍建华求证,一听到绯闻,他立刻表示拒绝:“这个我不会回答,你也不要问,我只会回答跟剧有关的问题。”在他看来,“令狐冲和东方不败都把对方当好朋友,也有心动过,但是没有发生语言挑逗和肢体举动,是很纯洁的关系”。对于湖北卫视有意修改结局一事,霍建华建议:“最好别这么改了,一部剧满足不了所有观众。结局就这样了,再改不就乱套了吗?”他坚持认为,尊重原著或许更好:“剧本的结局是令狐冲和任盈盈在一起,因为他不能和东方不败有过多牵扯,否则后面就接不下去了。不管是原著还是新版,他都该和任盈盈在一起,对吧?”

  章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