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厨戏痞》首映 刘烨调侃黄渤“眼里只有我”

2013年03月26日15:15
来源:搜狐娱乐
《厨子戏子痞子》首映
《厨子戏子痞子》首映

《厨子戏子痞子》首映
《厨子戏子痞子》首映

《厨子戏子痞子》首映
《厨子戏子痞子》首映 刘烨签名

  搜狐娱乐讯 近日,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先后在北京上海举行首映,包括王菲、姚晨、闫妮在内的上百位明星到场助阵。或许是因为电源本身愚人整蛊的气质,三大主演刘烨、张涵予、黄渤纷纷不顾“叔”的身份、现场各种吐槽互动,基情十足,而在之后的巡回里,刘烨更是在微博上秀出在海报上黄渤眼睛位置的签名,调侃:“你的眼里只能有我。”黄渤则第一时间回应:“你用你闪亮的名字亮瞎了我的双眼,我又一次看不见你的节操了!”

  张涵予:蓝宇改变爱情观

  张涵予此次在电影中首次挑战喜剧的“戏子”,黄渤对此表示:“涵予这个喜剧叫闷骚型,而且是特别闷骚。”而为了票房豁出去的“戏子”在现场更是唱起了《赵氏孤儿》。听完黄渤直评价:“这方面张涵予是我的偶像,半夜快睡着的时候听见他唱戏我就醒了,所以我给他打十分,‘十分折磨’。”刘烨也马上接话:“张涵予这个‘老前辈’唱得特别好,我也打十分。”惹得张涵予反击调侃:“我是看刘烨的戏长大的,看他演的《蓝宇》,差点改变了我的爱情观。”

  刘烨: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她

  身兼“厨子”、火花社社长的刘烨依旧不改调皮本色。在映后,给影院签名的海报上,社长又一次“搞怪”。把自己的签名分别签在了黄渤的两只眼睛上,更自言自语“我让你的眼里只能看到我。你的眼里就只能有我”而这番举动惹得网友不禁怀疑:“社长和黄渤是‘蓝宇’的关系?”

  黄渤:吃蛋糕,补节操

  首映前天恰逢刘烨刚过完生日。现场剧组也给刘烨补过了一个生日,并送上了一个“沙发蛋糕”,以调侃刘烨喜欢“抢沙发”的行为。而黄渤更是表示:“他到处抢沙发,他生日的‘沙发’我们就给抢了,希望他能吃蛋糕,补节操。”而对于刘烨的“淘气”签名行为,黄渤表示:“哥,你用你闪亮的名字亮瞎了我的双眼,我又一次看不见你的节操了!”而对于两人的基情互动,网友表示:“看来节操树上熟了的那些节操果子都应该要给社长留着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