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燕升出任香港卫视副台长 央视名嘴扎堆出走

2013年03月26日14:3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白燕升出任香港卫视副台长 央视名嘴扎堆出走]
 白燕升出任香港卫视副台长


  法制晚报讯 (记者赵振宗)近来一段时间,多位央视主持人纷纷离职。继李咏回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之后,前央视戏曲频道主持人白燕升也有了新东家。

  昨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白燕升终于确认,他将加盟香港卫视。此次跳槽,白燕升“当官”了,他的新身份是香港卫视副台长。

  跟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前后脚跳槽,白燕升离开央视的消息传出后,引来众人关注。与李咏不同的是,白燕升一直没有透露自己的去向。此前,他一直表示自己的新东家还未确定,只是暂时先休假,理想是去学校教书。

  虽然白燕升没有直言,但自从他确定离开央视后,就有消息称他将加入香港媒体。而就在昨天,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正式表态,他将加入香港卫视,并担任副台长。

  据悉,白燕升不仅要继续做幕前的主持工作,还要负担部分管理工作。不过,因为要重新组织团队,所以他表示“至少半年内大家看不到我”。

  从央视戏曲频道的当家主持人到香港卫视副台长,这无疑是一个大的飞跃。不过,白燕升解释说“这里没有因果关系”。

  此外,对于最近央视主持人频繁出走,白燕升也在采访时表示:“大家都有不同的诉求,彼此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背景新闻

  一年内央视四位名嘴出走

  算上白燕升,最近一年内,包括马东、李咏、王凯在内的四位央视名嘴都选择了离开。

  之前现身《舞出我人生》发布会的李咏,如今正在办理中国传媒大学的入职手续,他表示,将会在未来多陪伴家人。

  与李咏不同,王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离职的原因是想换个活法,“现在就能看到三五年后自己的生活,这样一直待下去退休、养老,很可怕。”

  此外,认为视频网站大有可为的马东,索性直接跳到了爱奇艺担当首席内容官。

  看来,对于自己的时间掌控和发展空间的诉求,也许正是央视名嘴们频繁出走最大的原因。“虽然央视平台大,但毕竟人才多,对于个人发展空间有限。另外,央视限制多、局限也很多。”有业内人士这样解释,“离职后,他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兼顾其他,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名嘴选择离开了。” 文/记者赵振宗(来源:法制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