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天价回归《梦想秀》:钱对谁都一样重要

2013年03月26日14:2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周立波天价回归《梦想秀》:钱对谁都一样重要]
 周立波天价回归《梦想秀》:钱对谁都一样重要


  齐鲁晚报讯 浙江卫视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将于4月5日正式开播,之前盛传因报酬问题而可能出走的周立波在最后时刻和老东家和解,确定继续担任第五季节目的“梦想大使”,对于最终留下的原因,周立波表示有钱的因素,说完全和钱无关估计没人会信,假清高没有意义。而针对之前部分卫视对周立波开出了“无法拒绝的价格”,周立波在启动现场回应,继续和浙江卫视合作不代表拒绝其他卫视。未来,周立波或许会“脚踏N只船”,和多个卫视同时合作,赚得盆满钵满。

  千万身价

  据传翻番

  之前因为合约未达成一致而传言要离开浙江卫视的周立波,最终确定继续担任“梦想大使”。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面对记者最终为何决定留下的疑问,周立波态度显得非常暧昧,一直声称是节目的公益性让他感动,最终决定还是继续。记者追问之前因为报酬问题双方一直未达成协议,最后留下是否因为浙江卫视最后时刻大幅度提高了报酬,周立波表示:“如果我说完全不是为了钱,恐怕你都不信。和一般人比起来我确实不缺钱,但钱对每个人来说都一样重要。”至于最终成交价多少,周立波和浙江卫视都守口如瓶,拒绝透露。

  去年4月周立波加盟《中国梦想秀》时,曾以八位数天价签订一年合约,据记者多方了解获悉,今年周立波身价或许比去年增加一倍。对于增加的报酬,周立波在现场一直否认。“不是报酬翻番,是因为我的加入让节目收视率明显提高,增加的钱是我应得的分成和奖励。”

  未来

  将“脚踏N只船”

  除了浙江卫视外,据透露,目前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都向周立波抛出了橄榄枝,并承诺给其更高的价格,随着周立波和浙江卫视继续“蜜月”,这让其他卫视希望落空,对此周立波在现场连连“洗白”,周立波表示和《中国梦想秀》继续合作并不代表拒绝其他卫视。“我从来没说过和《中国梦想秀》合作了,其他卫视就没机会了,如果条件合适,我会考虑。”不久前,和周立波已经分道扬镳的东方卫视重新和他接触,希望以更高的价格请他重回《中国达人秀》,周立波的表态或许也是在向东方卫视释放和解的信号。

  □相关链接

  “梦想秀”也玩“导师制”

  在节目内容和赛制方面,记者了解到,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将设立“梦想导师”,去年浙江卫视另一档节目《中国好声音》催红了“导师”,《中国梦想秀》也将效仿《中国好声音》,目前笑星朱时茂已经确定担任“梦想导师”,帮助选手更好圆梦,随着节目的开播,会有更多大腕加入担任导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