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登陆上海 李宗翰遇粉丝现场示爱

2013年03月26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借湖南卫视七点半档热播之势,《百万新娘之爱无悔》(以下简称《百万新娘2》)即将与月底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昨日该剧制作人兼编剧简远信携李宗翰、张咏棋等一众主创赴上海参加开播发布会为新剧造势。作为全剧戏核李宗翰成为当天发布会焦点,其以一袭深色西装现身如同剧中角色“王绍华”般儒雅有型,现场李宗翰与众多媒体共同分享拍片感受,更遭遇神秘女粉丝的大胆“示爱”。

  《百万新娘2》继月初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之后便同时收获鲜花与板砖,虽在开播后数日内一直雄踞同时段收视榜首,但坊间对其“狗血”剧情的质疑声却源源不断。作为片中主角的李宗翰也不免被“拍砖”,发布会现场便有记者就“虐心”剧情向其发问,面对记者问答李宗翰幽默回应:“谢谢你用了‘虐心’而不是现在疯传的‘狗血’”,如此回答引发现场一片笑声。李宗翰表示:“其实一部作品有争议也不是坏事,至少说明观众在用心观剧,每个人的看法不同都很正常。这部戏前后跨度长达20年,经历三代人的恩怨情仇,的确有很多情感上的宣泄和释放,但核心都是围绕爱,每个人都是为爱而生的。有些观众可能会觉得不太适应,但是多看几集之后你会发现对剧中很多人和事会产生共鸣。”

  因之前总在民国戏中出演主角而被观众以“民国小生”称道的李宗翰,也在发布会上透露《百万新娘2》也可以称得上是自己的一部转型之作,卸下民国包袱在现代戏中饰演一位外表冷漠内心情感丰富的高富帅,李宗翰表示有机会从古代的“少爷”变身现代的“少爷”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创作过程。

  谈及与李宗翰的合作,台湾王牌制作人兼编剧简远信表示这次自己特地请到了“师奶杀手”李宗翰挑梁主演,除了对方当红人气外更是看重了李宗翰身上特有的儒雅、沉稳、时尚和一股贵族气质(后经笔者了解李宗翰为满族皇室后裔),从成片来看李宗翰的表演也的确没有让简远信失望。同时简远信在发布会现场对李宗翰的敬业精神更是不吝溢美之词“他(李宗翰)在片场非常认真敬业,每张剧本上都密密麻麻写满了自己的感受,真的是做足了功课,也为全剧组尤其是新人们树立了榜样。”

  在发布会现场李宗翰遭遇神秘粉丝大胆示爱,而该粉丝竟然是剧中女主角、饰演其“妻子”林敏君的张咏棋。张咏棋现场透露其实早在上大一时就曾暗恋李宗翰,那时候李宗翰正是当红小生,受到全班女生齐追捧,而那时的自己也还是情窦初开的少女。面对“老婆”的示爱李宗翰也幽默回应:“咏棋在剧中命很苦,但私下里却是个非常可爱的女生,像小飞象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