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克汉姆有望加盟《中国梦之声》 未必当评委

2013年03月26日13: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贝克汉姆有望加盟《中国梦之声》 未必当评委]
 贝克汉姆有望加盟《中国梦之声》


  天天新报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将在中国电视节目中当嘉宾?记者昨天获悉,东方卫视大型才艺秀《中国梦之声》已正式获得广电总局批文。这意味着这个改编自全球选秀鼻祖《美国偶像》的中国版正式落户东方卫视。记者还获悉,东方卫视高层日前在北京密会小贝经纪人,即《美国偶像》创始人西蒙·福勒,这也让诸多网友猜测,贝克汉姆将有望成为首季《中国梦之声》的观察员。对此东方卫视不置可否。

  “梦之声”被曝邀小贝加盟

  在日前北京大学的演讲上,贝克汉姆一招“掀衣秀纹身”,引无数男女粉丝竞折腰。如果想看小贝更多的纹身,或许在未来的电视节目上就有机会。记者昨天获悉,贝克汉姆此次中国行背后,其实不仅仅是来做个演讲、秀一下纹身这么简单。贝克汉姆与国内的电视人也有诸多接触,或将有望加盟中国荧屏。

  这背后不得不提一下,促成贝克汉姆此次中国行的幕后推手即其经纪人西蒙-福勒。这位大名鼎鼎的西蒙先生正是《美国偶像》的创始人,也被誉为全球选秀之父。记者昨天从东方卫视内部一知情人士处获悉,西蒙-福勒此次在京期间已和东方卫视高层密会。该知情人透露,西蒙-福勒对东方卫视即将制作《中国梦之声》相当期待,并希望“帮助节目在如此重要的和令人兴奋的国家取得成功”。西蒙-福勒还透露,今年计划亲自参与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制作。

  “选秀鼻祖”首进中国内地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此前从未曝光过的《中国梦之声》的情况,虽然相比“好声音”等国字军来得有些迟,但《中国梦之声》的来头其实不逊于“好声音”。“好声音”的版权是来自《美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America)》,而“梦之声”的版权正是来自《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值得一提的是,拥有12年历史的《美国偶像》,常年来是美国收视最高的真人秀节目之一,也被称为选秀鼻祖。这代表着这档选秀鼻祖节目将正式进军内地的荧屏。

  至于该节目为何没有叫《中国偶像》,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坦言,期间其实有种种原因不便对外透露,最后定名为《中国梦之声》并获得了广电总局的批文。《中国梦之声》仍将延续《美国偶像》的精神内核,选择“85后”中“有梦想,敢追寻,有才华,有激情”的新一代中国偶像。而记者也注意到,《中国梦之声》日前也开通了官方微博,并公布了招募的方式和几大赛区,虽然开通没几天,但已经有3万多粉丝,不少粉丝也很关心如何报名参加。

  小贝加盟身份未必是评委

  小贝有望加盟这个节目的消息也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从《美国偶像》的模式看,节目中有三位评委会对选手的表演进行评选,贝克汉姆是否会担任评委之一,让不少粉丝期待,但也有网友认为,既然是挑选“中国的偶像”,自然应该是由中国的评委来评选,怎么能让外国人做评委呢?也有网友认为,随着时代的发展,有小贝这样国际眼光评选出的“中国偶像”,一定更有全球的吸引力。

  对此消息,记者昨天求证了东方卫视的宣传负责人韦先生。他证实了东方卫视高层确实与西蒙-福勒有过接触。对于作为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等众多国际巨星经纪人的西蒙-福勒届时会带旗下艺人加盟《中国梦之声》,他不置可否。但他暗示,贝克汉姆应该不会担当评委,具体的形式还在进一步的洽谈中。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