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天笑童年练京剧照片曝光 老三件摇滚从未过时

2013年03月26日13: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谢天笑童年练京剧照片曝光 老三件摇滚从未过时]
 谢天笑幼年照片,能看出摇滚范儿么

 谢天笑京剧扮相

 谢天笑童年练京剧照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 谢天笑“幻觉”演唱会即将于3月30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这是中国摇滚又一次里程碑式的演唱会。演唱会上,谢天笑除了演唱新专辑《幻觉》的新歌外,还将重新改编多首老歌,让歌迷重温经典。今日,谢天笑童年练京剧的照片曝光,在微博上引起了摇滚乐迷们的广泛关注。

  谢天笑早在《爷爷》这首歌中就首次尝试了京剧与摇滚的结合,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老谢也透露:“下一张专辑可能会更加实验,想融入更多中国元素,比如京剧。”这种尝试,也是老谢多年音乐积累的必然结果:老谢和他的歌迷都应该已经告别了愤怒的摇滚年代,是时候让大家感受感受国粹了。

  谢天笑:老三件儿摇滚从来都是最摩登的

  关于

  1 《幻觉》是老谢签约摩登后出的第一张专辑;

  2 这张专辑的关键词是:干净、内敛;

  3 这张专辑告诉你什么叫真摩登;

  4 老谢的音乐创作还在上升期;

  5 不管今年还要涌现出多少张优秀的专辑,反正《幻觉》在我们在年底推出的盘点2013内地摇滚十大专辑中,已经占一号了。

  观点

  这是老谢在摩登出的第一张专辑,很有看点。

  老谢作为有资格称“王”“教父”的人,他的创作到达什么高度了?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么?还是反响平平,甚至被质疑?就像很多摇滚前辈时隔多年突然冒出来一张新专辑那种反响。90后摇滚青年会不会觉得他太老了、太土了?

  而摩登作为内地这么时髦的公司,会怎么打造一个摇滚老炮儿的新专辑?老谢可是没现在这些新乐队有那么多新潮的玩法,老三件儿乐器,《幻觉》会是一张什么样的专辑?

  结论就是:摩登和老谢,他们一起做了一张非常棒、非常摩登的专辑。怎么摩登?因为音乐是老谢的,纯正的老谢。

  好听,比以前都好听,直追许巍。当然,风格还是老谢之前所有专辑里的那种调调。这次格外突出的是:音色干净,riff整齐,甚至很少有切分。歌词内敛,含蓄的表达了老谢的创作意图:如果有什么让你受伤了,那就来跟音乐跳跳舞吧。即使歌词写的是再大的烦心事儿,用这么好听的旋律唱出来,配上工整的节奏,你也有一种迎着朝霞踏步走的感觉。很励志。等于《幻觉》给你的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现实。

  并且,让人惊喜的是,老谢的音乐创作,还在上升期。内地十年以上的音乐人、乐队,有几个还能拿出比之前更好的作品?不多吧。老谢的这张专辑很明确,他依然引领着你。十几年前你上学的时候,磁带里的冷血动物教你怎么去对待青春期、怎么摇滚;现在您上班了,你以为老谢还要带着你砸琴、POGO呢?他现在告诉你作为一个成年人该怎么去对待生活了。他依然引领着你。他也不超越你很多,每次就领先一点点。所以你可以放心期待,他下一张还会更牛逼,因为他还有所保留呢。下一张,他可能就告诉你怎么带孩子了。那会,他的歌迷确实都该有孩子了。或者——老谢说他下一张会更实验,想融入更多中国元素比如京剧——他该告诉你怎么欣赏国粹了。

  所以他的创作依然在上升期,比那些摆弄合成器唱一些小情小调儿的时髦乐队有更持久的生命力。因为老谢根本就没有瓶颈——他从嗓子里使劲儿唱出来的这种摇滚乐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