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会南亮相《幸福满满》 遭姚芊羽“吐槽”秘事

2013年03月26日12:2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赵会南亮相《幸福满满》 遭姚芊羽“吐槽”秘事]
《幸福满满》主创合影
《幸福满满》主创合影

姚芊羽、赵会南、姜超亮相
姚芊羽、赵会南、姜超亮相

赵会南、姚芊羽分享拍摄趣事
赵会南、姚芊羽分享拍摄趣事


  搜狐娱乐讯 昨天(3月25日)电视剧《幸福满满》举行首播媒体见面会,宣告该剧将于4月2日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主演赵会南、姚芊羽、姜超倪大红等悉数亮相,相互曝料拍摄趣事,分享满满的幸福感,发表幸福感悟。男主角赵会南更是遭遇众主演集体“吐槽”,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赵会南与角色一起成长

  电视剧《幸福满满》用诙谐风趣地方式展现着80后独生子女的摇摆婚姻,任性而焦虑的欢喜糗事;对儿女的独立欲罢不能,爹妈们的呵护遭遇无奈与尴尬;铁哥们与闺蜜的打打闹闹,不靠谱的蜕变相助成长。通过生活细节的还原,审视着两代人生活方式与观念的冲突与碰撞,在当下生活中寻找传统质朴的美好回归。

  在成功塑造《民国往事》里的严励、《菩提树下》的黄甫等反派角色后,赵会南作为男主角出演《幸福满满》,幸福诠释新好男人乔迪,让自己在戏路上完成一次脱变。赵会南介绍说:“80后乔迪经历了从大男孩到‘小’男人的成长,他在感情上愿意付出,在事业上他也愿意付出,这样的男人才有魅力。从乔迪的身上感受着温暖和责任感。可以说我是在和角色一起成长。”

  此次赵会南在剧中搭档 “中国好媳妇”姚芊羽,这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赵会南对自己的搭档赞赏有加,“芊羽在戏里面非常爱我饰演的角色乔迪,是一种非常极致的爱,有些任性甚至会以死相逼。在戏外的她特别的聪明、机灵又温柔。”他坦言更喜欢戏外的姚芊羽,因为太极致的爱令男人倍感压力。但是对于角色的评价,姚芊羽也表达了不同的看法,“这个角色对我来说算是一种突破,她的性格有点极致,明明深爱自己的丈夫,方式上却让人受不了,但我觉得这也正是这个角色的可爱之处,非常的真实,性格有很多面,非常得活生生。”

  主创“吐槽”拍摄秘事

  在发布会当天,众主创还分享了拍摄时的趣事。男主角赵会南更是频频遭到其他主演的集体“吐槽”。原来,因为演员相处又十分融洽,拍摄现场的气氛轻松,有时反而起到了反作用,让大家有些“脱戏”。剧中饰演乔迪父亲的方子哥说和赵会南拍戏笑场频频,赵会南甚至会躲到他身后偷笑而令导演难以将其拍摄入镜。特别赵会南与姜超拍摄一场戏时竟然NG十几条,获封《幸福满满》剧组里的“NG王”。

  姚芊羽也忍不住曝料称,赵会南有“剧本情结”。她说:“其实每次我们都对好词了,台词他都记住了,但是每次他都要把剧本放在能看到的地方他才安心。”姚芊羽笑言导演喊准备拍摄时,她就将赵会南放在打光板上的剧本快速甩到一旁,令赵会南有些心怀忐忑。

  虽然屡遭“投诉”,但赵会南表示自己在这样的剧组拍摄很开心,他说:“拍摄期间真的像是我们的剧名一样,感觉‘幸福满满’。虽然这部戏拍完了,但跟剧中的演员却成为好朋友,这是非常大的收获。”发布会最后,各位主创发表自己对幸福的感悟,也送上自己对《幸福满满》电视剧的美好祝福。据悉,该剧将于4月2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