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人捕手杰克》3D效果获赞 特效助力奇幻风格

2013年03月26日12: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和华夏发行公司联合发行的青春魔幻特效巨制《巨人捕手杰克》,已于25号登陆内地大银幕,不少观众看完片后都激赏特效打造的反派巨人,魔幻题材激活3月底内地3D电影市场。

  这部由布莱恩-辛格执导、汇聚了英伦当红小生尼古拉斯-霍尔特、埃莉诺-汤姆林森、伊万-麦克格雷格等新生代偶像PK巨人大战的耀目冒险旅程,等待观众一起起航开启。

  high翻影厅 114分钟冒险旅程无尿点

  《巨人捕手杰克》根据英国童话故事《杰克与豆蔓》等改编,讲述英伦帅哥尼古拉斯·霍尔特扮演的年轻农夫杰克被派往巨人国拯救公主,打造出一部集经典故事、动作和冒险于一身的中世纪奇幻巨片,全片从第一秒钟开始即启动冒险模式,“人类单挑人类”、“人类激战巨人”、“巨人内部争斗”使这部电影一路high点不断,让观众大呼过瘾。网友“梦幻阳光2659028”兴奋表达对本片的喜爱:“昨夜看了首映,眼球都要爆了,超赞!”;网友“yumi爱吃鱼”在微博上评价道:“《巨人捕手杰克》看得我一惊一乍,不过真是部好片,让喜欢魔幻电影的我觉得很过瘾!”

  反派巨人成萌物? 特效助力奇幻风格

  电影在开机之初,即用全程3D摄影机拍摄,利用先进的同步摄像法将动作整合成流畅的整体。同步摄影法最初是为了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所研发的,它革命性的功能让导演能够将电脑预先绘制的图像投射在真实的场景里,让每个场景完整地展现在监视器上。电影的特效十分逼真,特别是在IMAX银幕之下更显张力,也为本片增色不少,而需要全程特效制作的反派巨人也获得观众的称赞,活灵活现,时而凶残时而卖萌,角色内心复杂而富有内涵。

  影评人电子骑士评价道:“《巨人捕手杰克》比想象中好看,挺过瘾的动作冒险片。特效比较出彩,巨人族活灵活现。最后一场围城大战很紧张刺激。男女主角都有点弱,最出彩的还是伊万。故事无甚新意但细节还算到位,不会让观众感觉无聊。比虎胆龙威5好看。有恐高症的需要注意,可能会不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