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场》探班 翟天临陈数上演虐心姐弟恋

2013年03月26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剧场》剧照.jpg
翟天临《剧场》剧照
翟天临陈数上演艰难爱恋.jpg
翟天临陈数上演艰难爱恋

  搜狐娱乐讯 知名作家严歌苓的新作《剧场》目前正在漳州紧张热拍中,3月25日剧组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并举行媒体发布会,主演陈数、孙淳、翟天临、种丹妮悉数亮相。该剧凭借全一线实力演员的加盟和强大制作班底迅速成为话题,金牌导演杨文军继《风和日丽》后再执文艺镜头,浓情谱写女人情感史诗。视后陈数此次出演话剧女演员郁珠,而上升势头迅猛的新生代演员翟天临则饰演从小迷恋郁珠的记者王帆扬,用热烈执著的爱跨越年龄差距与郁珠相伴。对于在剧中和女演员谈的这场恋爱,翟天临表示能与陈数对手演绎爱情戏,对《剧场》充满期待。

  翟天临陈数上演虐心姐弟恋

  虽然电视剧正面描绘的并不是时下娱乐圈的爱恨情仇,但郁珠女演员的身份还是让她的感情世界变得比普通人复杂,总是有大众的视线在时刻关注。更何况,翟天临饰演的小记者王帆扬与陈数饰演的女演员郁珠还要在“与女演员恋爱”的戏码上再另加姐弟恋的成分,双重压力下,和女演员谈场恋爱这种表面上看似风花雪月的事变得艰难且不明朗了。十几年前的日剧《魔女の条件》中曲折的姐弟恋让许多人动容不已,比起当年泷泽秀明青涩出演的黑泽光,翟天临所饰演的王帆扬对待感情的态度更为成熟,多年的情结和小心翼翼的磨合在翟天临和陈数默契的配合下更令人信服,从一开始的用尽力气的紧紧拥抱,到后来的伤痕累累,王帆扬和郁珠拥有更为浩瀚而沉绵的爱恋。

  翟天临跻身严歌苓主演名单

  因《心术》走进观众视野,翟天临对于“老三”的出色演绎和对戏剧虔诚的热爱给许多圈内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能够出演严歌苓老师的作品亦是对这个影视新人的极大肯定。严歌苓的作品有着独特而强烈的作者气息,笔下人物缠绕着神秘而难解的荒谬和永远无法满足的激情与渴望,苍凉或繁荣总在那一瞬之间。沉浸于表演,对生活执著于思索的翟天临则被认为极具“苓式”腔调,心中同样的纠结纷扰和难以纾解的感怀念想,对于这样一个一直期待着的剧本,翟天临一头扎进王帆扬的世界,牢牢握住了这个情感炽烈身陷重重矛盾的记者的生命脉络。而导演杨文军就是被他身上的这股劲给吸引,看中他潜藏的文艺气质,由翟天临来诠释王帆扬复杂沉郁的性格再合适不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