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圈》创家庭悬疑剧 上演中年绯闻女孩

2013年03月26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首创家庭悬疑剧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首创家庭悬疑剧

众女星演中年版“绯闻女孩”
众女星演中年版“绯闻女孩”

  搜狐娱乐讯 由刘蓓、邬君梅领衔主演的35集现代都市剧《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将于3月27日晚登陆福建电视剧频道,著名导演范小天开创家庭悬疑剧风格,上演了一场颠覆传统的“罗生门”事件。该剧聚焦现实生活中的“小升初”热点话题,不仅反映了孩子升学问题的现状,从另外层面上揭示了母亲在这场“无声的硝烟”中所扮演的角色,剧情反复咀嚼很有味道。

  新题材 新风格

  科举制度自开创以来便令广大的莘莘学子眼睛放光,“三年清知县,十万雪花银”,对于升官发财而言这简直是再好不过的捷径了。该剧将焦点投射到学生“小升初”的阶段上,与以往比比皆是的高考题材相比,新鲜的关注点更抓眼球。然而剧本并没有局限于表现学生升学的压力,镜头着力在“妈妈圈”上做文章,几位主演的戏份张力十足,错综复杂的“流言蜚语”令人心情收紧。

  曾创作过《春光灿烂猪八戒》、《太极宗师》、《武林外史》等等作品的著名导演范小天任该剧总导演,在风格上首创家庭悬疑的脉络体系,对于观众而言是一场视觉新体验。诚如片中角色向未来所言“真相在传播的那一刻已经不是真相了”,导演将观众至于全知的角度,面对所有的“流言蜚语”,拷问人性的善与恶,让观者得出相应的评判。

  “绯闻妈妈”邬君梅

  《绯闻女孩》季终时,谁也不曾想到那位喜欢八卦的“女孩”竟然是第一季中害羞内向的男孩——丹,在《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中导演并没有给我们玩悬念,那位喜欢制造事端的幕后人便是邬君梅饰演的冷佳。冷佳的演技实在令人叫绝,想方设法“陷害”由刘蓓饰演的向未来,心理医生的工作宛如一张面具将她整个人心包藏,观众在欣赏两人对手戏时会有咬牙切齿的感觉。

  刘蓓此次饰演的苦情人角色虽然洞察一切,和狠角色比起来显然是“技不如人”,然而善良的品性最终还是得到了回报。与美版《绯闻女孩》渲染夸张的色彩不同,该剧直接反映社会现状,在“流言蜚语”的情节设置上贴近现实。冷佳因嫉妒产生的陷害之心,夏爱武在家中的“独断专权”,潘枝花让女儿在考试中帮人作弊等等情节,都会令观众有种似曾相识的错觉。

  “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就是这句话让天下所有的母亲竭尽全力为孩子创造学习的好环境,《妈妈圈的流言蜚语》以反思的态度面对这种社会现实,我们不禁要发问:父母期望的就是孩子想要的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