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安徽卫视今播唐嫣罗晋“虐恋”成瘾

2013年03月26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学枪
唐嫣学枪

  搜狐娱乐讯 今晚19:30,安徽卫视将在全国首播偶像特工巨制《X女特工》。这部电视剧被众多网友称为中国版《霹雳娇娃》,由“四小花旦”之一唐嫣、新晋小生罗晋担纲主演,讲述怀揣正义梦想的特工少女钟离,在残酷经历下与敌人斗智斗勇完成谍战任务的故事。该剧打破了安徽卫视一直延续的都市爱情剧精品化路线,以美女特工为看点,打造出国内首部女性题材谍战特工片。而提前释放的精彩花絮,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关注,让《X女特工》在安徽卫视未播先热。

  异军突起 女特工成主力军

  近年来,以民国时期为背景的谍战特工剧一直颇受电视观众的喜爱,也成为国内常见的影视题材之一。但在里程碑型谍战剧《潜伏》之后,却鲜有得到观众广泛认同的剧集,而相对于活跃在荧幕上的男间谍们,专门描述女性特工这一特殊群体的影视剧就更为少见。

  《X女特工》正是这样一部专门为女性特工打造的电视剧,导演于敏希望自己心血之作能够让更多观众细致了解到民国女性特工真实的生存环境,这种新颖题材也使得该剧成为近年来少有的一部异军突起的影视作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邀请有“四小花旦”之称的唐嫣出演女主角钟离,唐嫣对角色的把握让观众感受到女性特工“对工作、爱情、亲情和友情的那种复杂情感”。

  戏内戏外虐恋情深

  《X女特工》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在一次行动中钟离与上司——精英特工贺俊峰意外相遇,性格迥异的两人却宿命般地迸发出爱情的火花。然而在危机重重的环境下,两人的恋情却被各种因素困扰着无法开花结果,上演了一段令人揪心的倾城绝恋。

  本剧两位主演唐嫣、罗晋此前在安徽卫视播出的《乱世佳人》中也曾饰演一对相恋但却最终阴阳两隔的情侣,二人默契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X女特工》中的再次合作,也让许多观众更加期待他们在剧中情感的走向,不过通过之前安徽卫视放出的片花就能看出,两人之间的情感走的并不顺利。观众对《X女特工》最终将走向一个什么样的剧情方向充满期待,有观众就在网络留言:“希望唐嫣、罗晋不要再虐人了”。

  唐嫣、罗晋转型之作

  因安徽卫视播出的《夏家三千金》而走红的唐嫣,出道以来多扮演形象甜美、性格柔和的女性角色,这一次出演《X女特工》是她首次尝试塑造励志型女性角色。片中打斗枪战片段和复杂的感情纠葛,都考验了唐嫣的演技,也让唐嫣从偶像演员成功迈入实力派演员行列。

  对于观众来说,剧中饰演男主角的罗晋并不陌生,在安徽卫视播出并收视大热的《美人心计》中,其出演的“窦长君”一角就让观众大为赞叹。而与唐嫣共同出演的《乱世佳人》中,罗晋诠释的“小混混”重阳不顾一切为女主角付出,同时又有着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怀,甚至最后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被喜爱这个角色的观众封为“新好男人”。此次出演《X女特工》,罗晋化身特工教官,文戏武戏样样精通,也让许多罗晋的粉丝更加期待这部作品。

  作为王牌特工的饰演者,罗晋在剧内最不缺的就是动作场面。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有着良好武术功底的罗晋选择亲自上阵,罗晋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坦言自己从小好动,父亲为了锻炼他,把他送去了武校习武,另外,他还透露观众们会在剧中看到“那种四米高的铁楼梯完成类似‘跑酷’的动作,都是我亲自完成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