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的花样年华》热播 宋丹丹新戏引关注

2013年03月26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
《妈妈的花样年华》海报

宋丹丹母子
宋丹丹母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余淳执导,宋丹丹、林永健、王彤、杨紫嫣、巴图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开播不久,就迎来叫好声一片。作为宋丹丹的2013年的首部开播大戏,该片也是备受关注。

  《妈妈的花样年华》开播 剧情感人获好评

  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妈妈的花样年华》从开拍伊始就备受期待,而目前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中的该剧,也不出意料的获得一致好评。宋丹丹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刚退休的小学老师文英,在一次医院的检查中被告知身患绝症,只剩下最后半年的生命。本想退休在家过上悠闲生活的文英老师不得不面对这残酷的现实,她列出了自己的遗愿清单,希望瞒着儿女去体验自己以前从未体验过的事物,但事与愿违,她逐渐发现儿女们还有许多让她割舍不下的担忧,她不得不将自己的遗愿逐个划去,转而去帮助儿女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但儿女们却在无意中发现了母亲的遗愿清单,并决定不在母亲面前揭穿真相,想办法帮助母亲完成属于她自己的心愿,在此期间,母亲与儿女逐渐对彼此有了重新的认识,也进一步认清了亲情的重要及生命的可贵。

  宋丹丹等主演真情投入 开年大戏引关注

  近些年宋丹丹的影视作品创作达到巅峰,一部《马文的战争》让人们记住了她和林永健的荧幕夫妻形象,《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又让人见识到了“舌尖上丈母娘”的嘴上功夫,紧接着她又开拍了《妈妈的花样年华》、《老米家的婚事》、等数部新剧。而作为自己今年的开年大戏《妈妈的花样年华》更是投入了她大量的心血与精力。

  该片导演余淳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部戏从筹备期间就和宋丹丹等人进行着紧密的沟通,在拍摄过程中更是有很多临时加的戏份,几位演员都全身心地走入到角色内心,情感表达的及其到位,让身为导演的他非常感动。”在剧中,宋丹丹和林永健一改往日荧幕夫妻的形象,饰演了一对母子,面对老搭档林永健,宋丹丹表示:“因为合作过很多次了,所以两个人的默契自然而然地就有了,虽然饰演的角色不同,却完全没有从夫妻到母子之间角色换位的尴尬,两个人在拍摄的过程中都很投入。这是一部汇集了大家真诚心血的作品,很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喜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