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导师聚首 陈奕迅自称“阿神老师”

2013年03月26日10:3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最强音》导师聚首 陈奕迅自称“阿神老师”]
 《最强音》导师聚首 陈奕迅自称"阿神老师"


  扬子晚报讯 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2013年大型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即将于4月19日登场,近日公布的强大导师阵容更让观众很兴奋。昨日,罗大佑、郑钧、陈奕迅和章子怡四位导师齐聚深圳为节目拍摄宣传片,并为《中国最强音》录制首期样片。虽然四人是初次合作,但默契度极高,拍摄现场笑声连连,让观众对四人坐镇导师席的精彩点评更加期待。

  罗大佑大师风范 陈奕迅“鬼马搞怪”

  当天的宣传片拍摄地点选择在宁静庄重的游艇港湾。虽然天空下着小雨,海风微凉,但一点都不能影响到拍摄现场的火热气氛。四位导师先后以游艇为背景在甲板上进行拍摄,最先登场的是音乐资历最深的“流行乐教父”罗大佑,挎上心爱的吉他,罗大佑侧向面对大海,眼神深邃,非常自然地将“我在《中国最强音》,我在找你”的宣传意图精准传递,一遍过的高效率让导演大为称赞。如果说罗大佑表现出大师级的风范,那随后登场的陈奕迅鬼马搞怪则让现场笑声不断。一登上甲板Eason就睁大眼睛四处看:“来参加节目的歌手们呢,我还以为有好多人一起玩呢!”得知拍摄内容后,陈奕迅主动和导演沟通,拍摄两个版本的宣传片,一版正襟危坐,一版则符合他一贯的“鬼马”风格,只见陈奕迅时而扮武林宗师玩“太极八卦拳”,时而扮成拳击手眼神坚定,特别是体现“真声音”主题时,陈奕迅更是搞怪十足,瞪大眼睛竖起耳朵,登上游艇最前端俯首远望,似乎在翘首等待他的“最强音”。

  与前两位导师走的风格不同,郑钧的气场总是在不经意间霸气外露,他并不多言动作幅度也非常小。记者在现场也细心观察到,郑钧还几次提醒站在甲板边拍照的摄影师注意安全,粗犷的外表下一颗体贴入微的心,让一边的女生更加尖叫。四位导师中唯一的女导师章子怡身穿设计性感十足的白色披风外套搭性感热裤潇洒登场款款而来,三位男导师也对章子怡格外关照,多次提醒她,甲板被雨水淋湿了很滑,小心别摔倒。拍摄宣传片有一段是四位导师同时往前走的镜头,一开始四位导师的节奏总有点小瑕疵,为了缓解导师不太自然的状态,陈奕迅主动搞怪表演同手同脚前进,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陈奕迅自称“阿神老师” 当歌手要保持爱唱的心

  陈奕迅有很多外号,医生,E神,吹神、神经研究院院长,都被歌迷熟记于心。担任《中国最强音》节目导师后,陈奕迅又会有一个新的外号叫“阿神老师”,什么样的歌手能够吸引这个够“搞怪”的老师呢?陈奕迅公布答案:善于表达感情,能让我集中精力听歌的歌手,就很棒。拍摄现场,不时有来往的工作人员称陈奕迅为老师,“刚开始听真的怪怪的,很不习惯,但一想到接下来录制节目,我就真的要成为老师啦,感觉很期待。”一想到可以坐镇导师席,陈奕迅更是兴奋莫名,自封“阿神老师”,言语中掩饰不住的自豪感。

  得知即将录制的节目现场会有来自五湖四海各种职业的歌手,有的在录制前有些紧张,陈奕迅马上就进入到导师角色,主动现身说法给歌手加油,“什么职业都不重要啊,我以前也是学建筑的,后来半路出家才去当歌手。”陈奕迅更坦言自己还曾有过CD被退货的经历,“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因为我觉得真正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人,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对于即将登上《中国最强音》的新人歌手,陈奕迅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歌手是真心喜欢唱歌,会从音乐中得到满足感,“爱唱歌是最基本的,当歌手又是另外一回事,因为他要面对的不是纯音乐的东西,所以最难得的还是要一直保持一颗爱唱的心。”陈奕迅不仅以歌动人以情感人著称,其鬼马搞怪风格也是倍受歌迷喜欢,那个性突出的歌手会不会赢得他的格外青睐呢。陈奕迅难得地一本正经回答说:“我更喜欢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踏实的人,我希望在他的歌声里面找到感动我的地方。”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最强音》,陈奕迅非常有信心,“这个节目肯定会很好看,因为台前幕后都有非常专业的人士,能够令四位评委之间产生非常大的化学作用,我也希望所有选手把自己对音乐的热诚在台上表现岀来,很期待他们的演出!”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