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五台黄金联播 吕一变身功夫女王

2013年03月26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饰演谭睿玲
吕一饰演谭睿玲

吕一《X女特工》剧照
吕一《X女特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吕一与唐嫣、罗晋等演艺圈俊男美女联手主演的年代动作大戏《X女特工》即将于今晚在浙江、安徽、云南、黑龙江、东方五台及搜狐视频火热开播。这对明星特工组也将在昨晚晚集体亮相浙江卫视《王牌谍中谍》节目,剧中的“功夫女王”吕一在节目上与唐嫣大玩姐妹互动,笑场连连。

  柔情特工双面演绎极端角色

  《X女特工》由慈嘉传媒出品,以一群少女如何蜕变为职业特工的经历为故事题材内容,讲述了她们在枪林弹雨中的血腥成长。吕一饰演的柔情少女谭睿玲是一个爱情至上的女孩,为了维护自己的这段情感,她不惜背叛友情。而这个极端的性格特点也成就了她在训练营中的不可替代。谭睿玲看起来柔弱,虽然总被同组成员抱怨。但却正是这个柔弱而成就了自己,甚至成为她执行任务的制胜法宝。这是吕一首次饰演动作大片,在新剧里她除了要执行各种非常规的艰难任务,还被迫同室操戈,对自己的姐妹痛下杀手,从天使到魔鬼的极端转变让她成为了这部偶像动作唯一的“双面”特工。

  霹雳娇娃连轴玩转谍中谍

  吕一在《X女特工》中的角色是性格张力最大的一个人物,无论是从身世还是经历上看都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她有着特工的机智与干练,却在性格上又十分贴近生活,她与特工训练营中的其他姐妹一起经历血雨腥风,在枪林弹雨中成长为娇艳的战火玫瑰,吕一在戏中还不断上演谍中谍,周旋于各种复杂的利益关系,与各种势力进行了极其残酷的明争暗斗。在昨晚浙江卫视的《王牌谍中谍》中,吕一再次释放自己的特工素养,与罗晋、唐嫣等一起唇枪舌战,设置种种语言陷阱,将谍中谍玩转得不亦乐乎。

  据悉,吕一目前正在拍摄《负二代的幸福生活》,与聂远再次合作的这部作品被称作现代家庭版的爱情轻喜剧。而也因为在这部作品中戏份吃重,吕一遗憾缺席昨晚安徽卫视的首播大典,但在今天已经赶往合肥与当地的观众进行现场互动。而美女特工们也在今晚五大卫视的黄金档如约而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