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皓正为女星驱邪遭质疑 回应:依靠上主之名

2013年03月26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高皓正为女星驱邪遭质疑 回应:依靠上主之名]
 高皓正上门为女星驱邪遭牧师质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基督徒艺人高皓正惊爆日前为某女艺人驱赶邪灵,且在社交网站内形容到绘声绘会,看得人毛骨悚然。事后他坚拒透露女艺人名字,他回应表示自己依靠上主之名及圣经所训而为之,不过其驱魔行为却受到牧师质疑!

  曾发表过“婚前性行为”及“自渎论”而惹起网民狠批的基督徒高皓正,前晚又有“新动作”,他前晚在facebook留言分享他的“灵界经历”,表示日前与两名教会弟兄,被急召到一位女艺人家中,据了解该女艺人的两岁女儿经常发现一位“叔叔”在家中出现,吓得她大吵大嚷,此后更性情大变,更会咬伤爸爸,而家中的菲籍工人也曾感到“有人”在她床上跳动,又发现厨房桌子上的东西无故被扫到地上,所以提出请辞。而令该女艺人最担心的是,其丈夫先后试过两次自杀,第一次在自己房内烧炭,被及时发现送往医院,但清醒后却对自己的行为全无印象;而第二次则几乎堕楼,事前他致电太太表示听见有声音叫他去死,又被咒骂一定过不了44岁。

  并非首次“帮人”

  虽然该女艺人并无任何宗教信仰,但在家中摆放不少风水布局,高皓正进屋后即叫他们弃掉所有偶像摆设,继而在四周抹油,然后带领当事人举家祷告,事后该女艺人的女儿表现开心雀跃,愿意让高皓正等接近,更表示以前的“叔叔”只站在露台,不能进入屋内。

  高皓正的留言引起网民转发及评论,随即成为热点话题。有网友直指女艺人背景与徐淑敏、林嘉欣、张燊悦及赵颂茹背景相若,更甚推测徐淑敏的“嫌疑”最大。高皓正接受记者访问时,即急忙为徐淑敏澄清:“不是她!(基督徒不可以说谎哦。)是任何人都不说谎。(你凭什么帮人驱邪?)奉主名和圣经的教训,况且和我一齐去的弟兄,有一位是教会资深长老。(你自己一个做敢不敢?)怎么不敢?其实这样帮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是第一次涉及艺人。”

  不过,牧师李锦彬对高皓正驱魔行为有质疑,他说:“先不说他有没有这个能力,但程序上已经出错,应先断定那个是不是‘魔’,因为从圣经中所讲,鬼是无样、无骨的……而两岁女孩则因本身表达能力有限,她说的事不可信,而老公自杀则因他思绪混乱而构成,因灵体要跟人沟通才可进入体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