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仁心解码Ⅱ》编剧遭吐槽:非要用这几招么

2013年03月26日08: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哨牙仔”萧正楠不但“娶”到靓女,还红到上周刊封面。
“哨牙仔”萧正楠不但“娶”到靓女,还红到上周刊封面。

杨怡这次放下身段,扮演舞小姐。
杨怡这次放下身段,扮演舞小姐。

 TVB十大走红角色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罗成璇 无线新剧《仁心解码Ⅱ》正在热播,魅力型男方中信与人气“郑太”蒙嘉慧大谈办公室之恋,本来是眼球的焦点,可惜播出一周来,这部剧最层出不穷的槽点,都在男二、女二和配角们身上,包括第一集石天欣被强奸的戏份,萧正楠的帅哥龅牙Look,以及被周刊曝光的杨怡剧中终极杀人王的身份。眼尖的观众还发现,这种“三板斧”的编排在T V B编剧手中早已不新鲜,过往许多走红的港剧角色,都有借这几招上位的。所以演员才不惜自毁形象?

  扮龅牙催红的——— 萧正楠

  《仁心Ⅱ》最快跑出的角色不是男女主角,而是装上一副大龅牙的萧正楠。他一出场,其搞笑造型和有点“二”的性格令观众印象深刻,越演下去这小子越平步青云,编剧大人大笔一挥,就将“青蛙王子与白雪公主共结连理”的结局奉献给他,萧正楠怎会不火?近日,已有多家香港周刊以“哨牙仔”为封面人物,事业发霉十年的萧正楠终凭“一龅打出出头天”,连带与绯闻女友何傲芝的地下情也有望见天日。

  扮卧底催红的——— 杨怡

  BOBO头、浓妆艳抹,走路风骚,行事不羁,与方中信饰演的高立仁医生整天以“舞女”、“嫖客”互称,这是杨怡在《仁心Ⅱ》中的全新形象。惯做正派女主角的杨怡,怎会放下身段饰演一个下三滥的舞小姐?果然不出所料,剧集才开播不久,她已被揭是卧底,还患有严重精神分裂症,当方中信以为找到真爱时,却发现轰动全城的恐怖连环凶杀案,也是她干的!“想要骗倒别人,就得先骗倒你自己”,这是港剧最红卧底Laughing哥的金句,也适用于今次的杨怡。港剧真是盛产男女版“Laughing”啊。

  扮绝症催红的——— 杨怡

  要抢镜,不是只有一套杀手锏,今回编剧给杨怡留了一手———绝症博同情。眼尖的观众发现,杨怡几乎套套剧集都“有病”,在《O nCall 36小时Ⅰ》中骨髓有肿瘤,在《法网狙击》中有乳癌,在《仁心Ⅱ》中有精神分裂症,正在赶拍的《O nCall 2》会继续受绝症折磨。网友笑言:杨怡是否要变成“T V B御用惨情病人”?要戳中剧迷的泪点,绝症是百用不厌的一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