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宇森病后复出拍新片 《生死恋》近期将开机

2013年03月26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
吴宇森(资料图)
吴宇森(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讲述1949年太平轮沉没事件的吴宇森新作本该于2011年就开机,但因为吴导生病而停摆至今。不过,近期传出消息,吴宇森这部新片将在五月正式开机。昨日吴宇森助理陈小姐对搜狐娱乐透露,吴宇森导演病后身体状况恢复的非常好,现在正在北京筹备影片前期相关工作,开机日期仍然未最后确定,但应该很快就会尘埃落定。

  2008年,吴宇森在戛纳电影节宣布将拍摄电影《1949》,后来片名改为《太平轮》,但是,该片一度因为版权问题搁浅。《生死恋》原定2011年开机,后推迟到2012年,因为选角、制作筹备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吴宇森导演颈部发现肿瘤接受治疗,一直未能顺利开机。

  日前,该片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曝光了一张超大英文海报,海报以怀旧的黄色为主基调,画面中纷乱的港口和起航的太平轮,给人一种史诗巨制的大气感觉。海报上也注明了电影的三大关键词——“战争”、“爱情”和“灾难”。不过海报中并未出现影片的片名,已经三易其名的《生死恋》看来有可能在最后阶段再度改名。此前还传出消息称《太平轮》将于今年5月开机。

  吴宇森导演最近几年新作欠奉,这部病后回归之作自然也备受关注。吴宇森导演助理陈小姐对搜狐娱乐透露,影片开机日期仍未最后确定,但很快就会有消息。吴导身体恢复的很好,现在正在北京筹备影片前期的相关工作。

  《生死恋》原名《太平轮1949》,根据1949年1月从上海开往基隆的太平轮沉没的真实事件改编。影片将通过对人物的描写,展现出一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据介绍,《生死恋》将以1930年的上海为背景,将在台湾和上海两地取景拍摄。宋慧乔饰演一位上海银行家的千金小姐,时间跨度长达60年。宋慧乔将在片中全程使用普通话演出,并搭档章子怡、张震共同出演,再现《一代宗师》阵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