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对陈国富离职不感到遗憾:离开也会帮忙

2013年03月26日08:32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 [冯小刚对陈国富离职不感到遗憾:离开也会帮忙]
 冯小刚对陈国富离职不感遗憾


  北京晚报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大型全景体验秀《夜王城》,近日在位于桂林独秀峰下的靖江王城举办签约仪式。在问到“金牌监制”陈国富离开华谊的焦点话题时,冯小刚表示,陈国富的离开不会让自己感到遗憾,“不会有什么影响,我现在有什么需要,国富就算离开了也会来帮忙”。

  大型全景体验秀《夜王城》作为耗资3亿的旅游文化项目,难免被拿来与张艺谋的《印象·刘三姐》作比较。冯小刚表示,“《印象·刘三姐》很成功,但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更不会雷同,相信《夜王城》会和‘刘三姐’一样带动旅游,带来收入,但这也不是我要考虑的,我更关心艺术上的成功。”

  冯导坦承自己被桂林王城的历史文化底蕴与诚挚邀请所打动,而投资方对于他电影的喜爱也让他因此打破先例,首度执导大型全景体验秀。他还透露将由李宗盛担任此项目的音乐指导,“这将不是一台单纯的演出,也不是戏剧歌舞晚会,它将和景区紧密联系,围绕着王城的历史,用最具想象力和高科技的手段让游客可以流动观赏。”

  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内有全国保存最为完整的明城墙。冯小刚表示,这场秀不会对这里的一砖一瓦造成破坏。“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唤起大家对一个城市历史文化的尊敬,而不是对它进行破坏。”

  据了解,《夜王城》大型全景体验秀将首度推出由音乐、舞蹈、杂剧、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全新演出概念。当被问及该全景体验秀的表演形式和相关细节,冯小刚笑言,“还是留点神秘感,我有信心在亮相时给游客惊喜。全国有很多实景演出,未见面之前不想说,怕被抄袭。”

  对于即将开拍的喜剧电影《私人定制》,冯小刚则不愿意多谈,仍持保密态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