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2》新海报曝光 休-杰克曼狼性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金刚狼2》爆发版海报
《金刚狼2》爆发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作为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今年最重磅的电影之一,也是今年全球影迷最期待的电影之一的《金刚狼2》,今日(3月25日)全球曝光了第二款海报,海报中休-杰克曼在风雨中“狼”性大发,钢爪再现,青筋似乎都要爆裂,这款海报较之先行版海报的“沉潜”更有张力,但似乎又暗示着莫大的关联性,“沉潜”海报暗喻金刚狼遭遇了非常大的麻烦,而这款“爆发”海报则让我们看到他走出低迷的无穷力量,一场大战即将爆发。

  影片初定2013年7月2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金刚狼2》发新海报 钢爪再现英雄回归

  《x战警》系列电影改编自美国惊奇漫画出品的一个英雄系列作品,在全球拥有大量的爱好者,系列电影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金刚狼罗根是这套漫画英雄家族中的一员,拥有强大的再生能力,天生有一副骨爪,后来被灌注了金属,他是第一个被单独拉出来拍成电影的成员。2009年《金刚狼》第一部在全球上映,取得了3.73亿美金的票房,影片在中国内地也有上映,休-杰克曼开始被中国观众熟识。如今这位好莱坞帅酷型男已然是最当红的好莱坞卖座男星。

  2011年的《X战警:第一战》里,金刚狼在其中只是惊鸿一瞥,让影迷开始引颈期待《金刚狼2》。这回《金刚狼2》仍旧由休-杰克曼单挑大梁,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到:《金刚狼2》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自成一体的故事,故事的起点是金刚狼最弱的时候,失去超能力的他将在异国遭遇意想不到的敌人。

  在今日全球同步发布的最新海报中,休-杰克曼再次展现了他的“狼性”,青筋似乎都要爆裂,招牌钢爪再次出现,看似他正在积蓄力量,准备迎接一场生死大战。这款“爆发”海报,与之前的首款“沉潜”海报有着一定故事关联,先前在风雨欲来的危机中蓄势待发的金刚狼, 在这款海报中能量大爆发, 预示着一场生死大战即将登场。

  故事忠于漫画原著 《危情谍战》导演执导

  在加拿大惹出一身麻烦之后,失忆的金刚狼被一个叫做“禅”的神秘男子带到了日本,在那里他博得了忍者组织头领的信任与器重。头领的儿子信玄有两个孩子,女儿真理子和金刚狼一见钟情,而私生子“银武士”则是金刚狼的主要对手……

  《金刚狼2》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在好莱坞赫赫有名,是一位讲述故事和处理大场面都很优秀的导演,1999年拍摄的《移魂女郎》让安吉丽娜-朱莉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2005年执导的《一往无前》将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送上奥斯卡影后的宝座。2010年的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危情谍战》也有引进中国内地。

  詹姆斯-曼高德宣称:《金刚狼2》将会最大限度地忠实于克里斯-克莱蒙特和弗兰科-米勒的漫画原著。在拍摄过程中,曼高德表示自己不断地回想起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不法之徒》、迈克尔-鲍威尔的《黑水仙》、希区柯克的《后窗》、《艳贼》以及《迷魂记》等经典影片,看来是打算在《金刚狼2》里借鉴一些拍摄及表现手法,所以在视觉和审美上,观众将会获得异于前作的非凡体验。

  除了休-杰克曼这个当红明星之外,日本男星真田广之(《太阳浩劫》、《最后的武士》)饰演信玄,而HalYamanouchi将饰演其手下,名模冈本多绪饰演真理子,而本片大反派“银武士”将由威尔-尹-李(李威尹)担纲。名模RilaFukushima则将饰演女杀手雪生(Yukio)。

  该片初步定于2013年7月2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326/n370337341.shtml report 2859 《金刚狼2》爆发版海报搜狐娱乐讯作为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今年最重磅的电影之一,也是今年全球影迷最期待的电影之一的《金刚狼2》,今日(3月25日)全球曝光了第二款海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刚狼2》新海报曝光 休-杰克曼狼性爆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