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闻 董洁潘粤明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片场避见媒体 陆川:他挺不容易的

2013年03月26日07:20
作者:李楠/视频 秦川玺/文

  搜狐娱乐讯(李楠/视频 秦川玺/文)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在广州举行发布会。监制陆川、导演五百携主演张静初、潘粤明、吴克羣、班嘉佳、朱珠、贾梓洺等集体亮相。在搜狐娱乐独家曝光董洁王大治海南激吻视频后,作为第三当事人的潘粤明自然躲不过媒体们的围堵。当天他戴着深蓝色鸭舌帽,在台上回答了主持人三个问题、送了两句祝福后,便从舞台右侧的小门匆匆告别,主办方给出的解释是潘粤明有戏在身需要立即赶往片场。

  在发布会后的群访中,主创们也避免不了被媒体追问潘粤明。张静初表示,拍摄期间并未看到潘粤明之子小顶顶前来探过班,但告诉我们潘粤明“状态特别好,非常开放的状态投入到戏里来。”但再问更多,主创们也都表示不想谈。此外,监制陆川似乎也因为怕被媒体问到潘粤明,而并未出现在群访环节,他在现场说:“潘粤明很勇敢的站出来拍戏,真的很不容易。”一笔带过此事,原本定于发布会结束后开设的探班环节也因故取消。

  潘粤明感谢众主创帮助,陆川赞其勇敢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办方给媒体发的新闻通稿中写到“潘粤明因事缺席”。但发布会开始后,潘粤明还是随陆川一同来到了现场,他头戴深蓝色棒球帽,穿着暗色格子帽衫,打扮较为随意,而整体感觉也较有些憔悴。坐在台下时,他时不时与身边的陆川聊天,但也都是表情凝重,没有笑意。在舞台上,他也只待了短短五分钟,回答了主持人关于电影的三个问题。他说,非常开心能和大家合作,而最难忘的就是陆川找到了他来拍摄这部电影。他称赞张静初是戏痴,颇有些找到知己的感觉,也很值得学习。此外,潘粤明还在现场向陆川与张静初表示了感谢,“谢谢他们在生活上对我的帮助。我希望把自己的努力都放到这部作品中,希望大家拭目以待。”说完这些话后,他在工作人员的护驾下,直接从舞台右边的小门离开。

  随后,陆川在聊起选角过程时,也感慨“潘粤明很勇敢的站出来拍戏,真的很不容易。”此外,他还称赞吴克羣“像天神一样的出现”让他倍感高兴。在发布会结束后的群访环节,丢给众主演的话题自然也离不开潘粤明。在戏中有多处对手戏的张静初自然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人物,有媒体问到潘粤明拍戏时的状态,张静初答:“状态特别好,非常开放的状态投入到戏里来。”随后,媒体问她是否看见过潘粤明之子小顶顶来现场探过班,她说“没有。”而当第三个关于潘粤明的问题提出来时,张静初已经不想回答,说“需要有人回答这个问题么?”将话题一笔带过。

  吴克羣戏中演高富帅,否认与富二代交往

  片中,吴克群演的是有一些特殊背景的高富帅,但他也表示,这个人物有特别的一面。“昨天拍完戏后,我觉得张静初是一个很可爱的试婚妈妈。在里面我很开心就是和静初一起对戏,在拍戏之中我学到了很多,高富帅只是一个代表名词,这个角色还有很细腻的一面。”他还直言,自己与张静初所饰演的离婚妈妈是“最机车的一对。”现场,吴克羣对张静初也是照顾有加,群访开始前,因为张静初裙子较短,经纪人将外套搭在她腿上,但因为需要手举话筒,所以外套有要滑落的迹象,而吴克羣见势后忙帮张静初扶好外套,非常贴心,张静初也连声道谢。在戏中饰演富二代的吴克羣也避免不了被问绯闻的尴尬。有传言称吴克羣与富二代美女同逛迪士尼,疑似恋情曝光,他在现场否认了这件事情,表示对方只是自己的好朋友,而因为拍戏的场景在迪士尼,对方只是过来探班,希望大家不要乱作文章,因为“这种事情对男孩子来说还好,但受伤害的会是女孩子。”

  >>>>>王大治首度谈与董洁激吻 暗示潘粤明是幕后黑手

  >>>>>董洁王大治激吻恋情曝光 潘粤明:还了我们公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