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叔》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友情暖心 于晓光、于非戏里戏外好兄弟

2013年03月25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旭东成为人民警察
旭东成为人民警察

旭东是二叔的铁哥们
旭东是二叔的铁哥们

旭东在二叔婚礼上
旭东在二叔婚礼上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小生于晓光、罗马尼亚影后史可担纲主演,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大型情感电视剧《二叔》目前已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二叔尔志强平凡却又波澜壮阔的一生。戏中的二叔为人狂放不羁,做事随性所欲,一直都最让大哥尔志刚头痛,然而随着大哥的去世,二叔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二叔不幸的生活遭遇中,友情一直是他寻求慰籍的港湾。剧中,青年演员于非饰演二叔的铁哥们儿旭东,而在戏外,于非也是二叔的扮演者于晓光的好兄弟。

  于非戏中讲兄弟义气

  在电视剧《二叔》中,新生代演员于非饰演的旭东是一个平凡且朴实的青年,他与在小镇中名气颇大的“二叔”尔志强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旭东有些胆小,所以在平常的生活中但凡遇到麻烦都是二叔帮他出头,因为二叔豪迈爽朗、敢爱敢恨的个性,包括旭东在内的好多弟兄都把二叔视作为自己的偶像。但就在二叔的一次为旭东解围之后,不幸招惹上了麻烦的人物,导致二叔的大哥尔志刚惨死、二叔坐牢的悲情命运。二叔家突如其来的一系列变故让旭东的心里十分不安,但二叔并没有因为这些而对旭东有过任何埋怨,旭东也在二叔出狱之后一直帮助二叔度过生活上的难关。无论是二叔借钱为大嫂治病、还是二叔要下海经商,旭东都在一边充当军师的角色。旭东的细心给处于人生低谷的二叔带来了很大的安慰。

  于晓光:于非是个敬业的演员

  在《二叔》拍摄过程中,于晓光和于非这两个同姓且年龄相近的演员,几场对手戏下来就已经成为十分要好的朋友。于晓光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评价于非:“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只要有他的戏他都是最早到的,总会看到他在研究剧本。”而在谈到戏中的对手戏时,于晓光感慨到:“旭东这个角色有着男人很少见但特别可贵的一种品质——温柔。二叔有两个特别知心的朋友,一个是心直口快的顺子,还有一个就是心思细腻的旭东。这两个人有很明显的对比,比如剧中有一场戏是说二叔要去找他们借钱,因为他的大嫂得了重病住院了。顺子当时就和二叔说不要借这个钱,大嫂的病特别费钱,让二叔别揽这个摊子,旭东就不是这个态度,他能看出来二叔对这件事情坚定的决心,所以他马上打圆场,说自己和顺子肯定借这个钱,就这么一件事,性格就马上显出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