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剧照曝光 陈晓演绎痴情皇太弟

2013年03月25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霸气十足
陈晓霸气十足

陈晓硬汉形象
陈晓硬汉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大戏《陆贞传奇》(原名《女相》)继正式海报曝光之后,男主角陈晓的造型再度曝光。画面中的陈晓英气逼人,硬汉气质由内而发,与他之前在《笑傲江湖》中所塑造的妖媚林平之形象反差极大,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据悉,陈晓在《陆贞传奇》中将饰演一位专情不二的皇族亲王,与赵丽颖所扮演的陆贞展开了一段惊世骇俗的传奇爱恋。

  《陆贞传奇》发生在中国南北朝时期的北齐,女人为官是这个个性时代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故事围绕着陆贞的政治生涯展开,讲述了她从一个懵懂少女经历过宫廷政治的腥风血雨后,战胜诸多对手,挫败了一系列宫中的阴谋,最终入主朝堂,千古留名的传奇故事。这部讲述了古代女性励志题材的作品由知名编剧张巍执笔,《杜拉拉升职记》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作品就是出自他的笔下,因此观众们更有理由期待《陆贞传奇》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古代职场“生存指南”。

  剧中,与女主角陆贞同台对垒的关键人物就是陈晓所扮演的长广王高湛。与陈晓之前在《笑傲江湖》中成功塑造的林平之截然不同的是,高湛是一个积极敦厚、足智多谋的皇族亲王,遭到娄氏一族的陷害,原本属于他的王位被自己同父异母的皇兄夺走,但是他仍然尽心尽力地辅佐兄长治理国家。他一边提防着各种阴谋陷害,一边还与陆贞演绎了一段旷世奇恋,两人在宫廷斗争中互相扶持帮助,产生了深厚的感情。陈晓作为影视圈颇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因《笑傲江湖》中精彩表现而被广大观众熟知、认可,此次在《陆贞传奇》中回归“偶像路线”,既能斩杀坏人,又能温暖爱人,算是一个标准的古装版高富帅,和心爱的人一起帮助北齐朝不断强国,为国家的复兴壮大立下了汗马功劳。

  爽朗帅气的陈晓常常在影视剧中带给观众惊喜,随着这些影视剧的热播,陈晓很快成为时尚界关注的新星,他与赵丽颖合拍的时尚硬照一经发布便受到网友的称赞,“郎才女貌”的组合也使观众对于两人在《陆贞传奇》中的合作更为关注,观众们都表示,十分期待这位小帅哥将如何演绎痴情绝代的皇族公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