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虐哭观众 经典情侣恩爱不再

2013年03月25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观众为之唏嘘不已
观众为之唏嘘不已

敏君与绍华
敏君与绍华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上海展杰文化、浙江崇远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讲述豪门家庭里恩怨斗争的情感大戏开播以来话题不断,从狗血的剧情到雷人的设定,有很多遭人诟病之处被网友一一点破,甚至连主演们也难逃吐槽的命运。但是剧中最虐心的桥段还是绍华与敏君恩断义绝、残酷分手那一段。

  张咏棋所饰演的敏君虽然善良、温柔,但总是得不到婆婆的青睐,婆媳矛盾不断加重以至于一家人都左右为难,而李宗翰扮演的绍华面对母亲与爱人必须要选择一个的尴尬局面时,只能“壮士断腕”一般选择了站在母亲这一边,“我只有一个妈妈,老婆可以再娶”这一句更是被不少网友称为《百万新娘2》里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李宗翰也坦言当演员这么多年以来也面对过很多复杂纠结的作品和角色,但《百万新娘2》中的“王绍华”对其而言却是一次全新的经历和挑战,除了要抛弃自己的结发妻子,人物在剧中的时间跨度更是长达20年,李宗翰向观众直言道“《百万新娘2》可真不是一般的虐心”。

  面对如此虐心的剧情,尤其是绍华与敏君这对曾经的眷侣如今恩爱不再的“打击”,不少观众都表示很难接受,甚至还有网友一边看一边哭一边发微博:“绍华和敏君分手的时候还是哭了。有的时候被逼无奈只能分开。并不是不爱,也不是没有勇气,只是太无奈”、“《百万新娘2》可以再虐一点么,看的我都快哭了,虽然这剧bug不是一般的多”,可见敏君与绍华在观众心目中是多么的重要。

  此外,分手后的敏君竟然还发现自己怀有身孕,她坚强地生下了绍华的儿子,一个人含辛茹苦地将其抚养长大,并不了解彼此身份的父子二人还因为各种误会发生了一系列矛盾,使《百万新娘2》的虐心等级不断攀升,爱人之间的纠葛变成了亲身父子之间的对峙,给《百万新娘2》提供了更多的戏剧冲突,据悉这些争执戏份都十分精彩,甚至让人“叹为观止”,只是不知道观众到时候是否能否hold住这样的“超虐”剧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