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战》曝“战派七人组”海报 香港首秀获赞

2013年03月25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集结孙红雷、古天乐两大男星,再造杜琪峰、韦家辉年度力作的《毒战》,即将于4月2日内地全面公映。作为杜琪峰导演的首部内地电影,该片备受关注,早前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首映,获得媒体盛赞“树立了华语警匪片的新标杆”。日前,《毒战》片方又曝光了一组“战”派海报,由孙红雷带队,黄奕、钟汉良、高云翔、李光洁、成泰燊、子义加盟的“缉毒七人组”,将与以古天乐为首的“毒”帮在片中上演“终极对决”。

  “战派”“毒帮”迎终极对决

  随着大量剧照及预告的曝光,孙红雷与古天乐“双雄对决”的精彩碰撞已成为影片最大看点之一,而其他众主演在《毒战》里奉献的惊艳表演,更让媒体称赞该片为“一部精彩绝伦的‘群戏电影’”。早前曝光的“毒帮”海报中,古天乐携香港银河“七人帮”凶猛来袭,而最新曝光的“战”派成员里,孙红雷以“一哥”之势威猛带队,黄奕、钟汉良、高云翔、李光洁、成泰燊、子义则紧随其后,共组片中冲锋陷阵的“缉毒七人组”。

  海报中,几位主演或侧立持枪或凝视前方,各自不同的造型下面,却都是肃穆的表情与凝重的目光,加上海报里众主演一字排头迈步向前,以及背后猛烈爆炸场景的强劲渲染,缉毒七人组与古天乐带队的“毒帮”的终极对决,也以箭在弦上之势蓄而待发。对此,信心满满的“缉毒队长”孙红雷毫不示弱:“我饰演的缉毒大队长性格执着手法出位,手底下的兄弟也都性格各异各有所长,是一个极为互补干练的组合,相信定能在大银幕上擦出别样火花,同时也给古天乐等‘毒帮’以致命一击。”

  香港获赞“华语警匪片新标杆”

  作为香港警匪片“教父”级的大佬,杜琪峰的电影自成一派,一直被作为坚守香港本土的代表人物。今年是杜导涉足警匪片25周年,《毒战》作为杜琪峰北上的首部警匪片,也是杜导执导的第50部电影,不但保持了杜琪峰一贯的影像风格,片中酣畅淋漓的枪战、突破尺度的人体藏毒、完整的注射死刑等桥段,更让观众看到了杜琪峰在警匪类型上的突破,以至有媒体观后惊呼:“各种想不到,超越我对杜氏警匪片的所有想象!”

  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片中大量的突破性“重口味”电影场面,也让许多内地记者赞叹:“酣畅淋漓、重口味得高级、酷到死。”更有媒体称赞:“真实的社会风貌,加上银河映像惯有的风格特质,让《毒战》保持了极具深度的内涵,片中大量接内地‘地气’的桥段,让人看得十分过瘾,可谓近年来最完美的警匪片。”也有媒体直接道出不同:“警匪片推向大陆,教科书了一把,看似不经意带出真实的社会风貌,视野辽阔多元、粗糙美学都是今年大陆电影少见的,这一点甚至比集银河映像大成的群戏、宿命、镜头、音乐都更让人兴奋。”

  内地向来很少有警匪片,而这样一部香港导演在内地拍的敏感“贩毒”题材电影,能够最终获准在内地拍摄并公映,杜导直言:“这就是《毒战》最大的突破。”

  《毒战》由海润电影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