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音乐老将齐上阵 包小柏黄征游鸿明争挑战

2013年03月25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包小柏基本动作训练
包小柏基本动作训练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全新节目《星跳水立方》从筹备以来,犹如一块吸引力巨大的吸铁石,引来各界明星的加盟,在首批明星韩庚、吴建豪、沙宝亮加盟后,体育界明星李小双和刘璇也成了“明星跳水队”的队员。现在包小柏、黄征、游鸿明三位“音乐老将”也要挑战自己,全部正式加盟《星跳水立方》,准备用充满激情的水花声代替动听的歌声,随着“明星跳水队”的不断壮大,这场特别的“跳水比赛”也变得越来越有看头。

  黄征挑战跳水,给儿子做榜样

  能创作歌曲,能制作音乐,能演奏各种乐器,动听的歌声更是打动了无数人,黄征在音乐方便不仅是全才,更是奇才。近几年,黄征在音乐的道路上始终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而在生活上,黄征也在努力做到最好,2007年幸福地步入婚姻殿堂,2012年儿子的出生让他将更多的重心放在了家庭和孩子身上。家庭事业双丰收对黄征来说似乎还不够,他还要接受新的挑战,为孩子树立榜样。

  黄征一直觉得跳水是个新鲜又刺激的运动,加盟《星跳水立方》后,他表示:“我平时就比较热爱运动,以前就挑战过登山、跳伞、骑马。《星跳水立方》是个真刀真枪的比赛,参加节目其实就是希望挑战自己。因为平时坚持健身,觉得自己的力量感不错,但没想到在跳水项目中我日常的优势反而变成劣势,身体的柔韧度还需要提高。”在第一天的训练中,黄征在一米板上翻转失误,背部被水花拍得红透了,不过他并没有放弃,继续学习了翻转三米入水的新动作。在成为父亲后,黄征有自己想法和安排:“儿子正在学习走路,希望他可以看到爸爸挑战自己,将来也能成为坚强有担当的人。”

  包小柏呼吁“尊老爱幼”,跳水犹如“鸡蛋碰石头”

  1968年出生的包小柏是乐坛的资深前辈,拥有歌手、唱片制作人、音乐评论人等多重身份的他在大家心目中也是永远的“音乐老男孩”,在音乐界,包小柏的年纪并不是障碍,在《星跳水立方》的“明星跳水队”里,他就真的是“老人”了,以前总是评价别人的包老师对自己的评价是:“找不到自己的优势,年纪大,骨头硬,反应差,还恐高。”虽然劣势看起来很多,但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包小柏还是接受新的东西。

  回忆起儿时对跳水的认识,包小柏笑着说:“小时候和小伙伴去河边跳水,比谁的水花更大,所以我不怕炸水。”当玩耍上升到专业跳水时,包小柏则有一种鸡蛋碰石头的感觉:“我尝试过在平面纵身跳,自己就像鸡蛋,水花就是石头,撞上去非常疼。”在经过思考后,包小柏还是毅然加入《星跳水立方》,他说:“我要突破自己,克服恐高入水的那一刹那是有成就感的。”在尽力将每一个动作做到完美的同时,包小柏也大声呼吁队友们:“尊老爱幼。”

  游鸿明台湾训练,个子太高跳水难

  说起游鸿明,大家脑海中立刻会呈现一个高大英俊的帅哥形象,的确游鸿明不仅歌唱得好,187的身高加上帅气的外貌,让他在充满帅哥靓女的娱乐圈中依然耀眼夺目。然而这样的外形条件,却为游鸿明加盟《星跳水立方》后的训练带来了难题。喜欢看跳水比赛的观众都了解,跳水运动员并不需要过人的身高,相反在做一些翻转动作时,身材娇小的运动员能更容易地完成一些动作。

  目前正在台湾进行训练的游鸿明也深刻体会到了身高带来的麻烦,特别是在尝试1米或3米跳台时,经常会出现动作还没完成,已经提前入水的情况。尽管在年龄和身高方面都不占优势,平时热爱运动的游鸿明为自己打下了优秀的基础,无论是在体力方面,还是在身体协调上,游鸿明的状态和其他运动员相比毫不逊色。黄征、包小柏、游鸿明这三位音乐界的“老男孩”势必要在水立方跳出一片新天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