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姚晨助阵《厨戏痞》首映 三影帝自曝片酬

2013年03月25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由第五乐章文化传媒、光线影业联合出品,管虎导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典礼,包括王菲、姚晨、闫妮在内的上百位明星到场助阵。导演管虎携主演刘烨、张涵予、黄渤、梁静“五大金马”阵容第一时间现身映后发布会,与观影者交流看片体会。

  谈及零片酬分成和全金马强强联手的“骉叔”模式,刘烨强调三个人是相同比例的股份,黄渤则谦虚地说:“在(片酬)这个问题上张涵予和刘烨吃亏了,他们自降身价,所以我们仨片酬才能一样。”张涵予则补充:“这个模式很好,大家拿相同比例的股份,一起把电影演好,一起承担风险!”

  影帝现场“解放天性” 黄渤跳艳舞涵予唱大戏

  首映礼现场,黄渤大跳钢管舞,张涵予唱京剧,前一天过生日的刘烨,由于最近在微博上发起“抢沙发”活动,收到剧组定制的沙发形状蛋糕。黄渤表示:“刘烨到处抢别人沙发,但他生日的沙发就由我们抢了,希望他吃蛋糕、补节操。”

  谈到影片,导演管虎表示:“《厨戏痞》定位的就是大男孩的游戏,影片中的‘戏中戏’让几位爷演技发挥,影帝们彻底解放天性,亮出了不一样的一面。”刘烨称,而黄渤现场要直接来一段钢管艳舞,邀请管虎当“钢管”,结果管虎直接就囧到不敢上,戏子张涵予则展现了他 “闷骚”的一面,现场唱起京剧“赵氏孤儿”,让刘烨大喊前辈,黄渤直接打上10分:“十分折磨,拍戏时半夜经常来上一段。”“火华社”社长刘烨现场与社员亲密互动,说出暗语:“节操树上的节操果已经熟了。”

  五金马现场骑金马 谈“分赃”问题自曝片酬

  刘烨、张涵予、黄渤三位金马影帝以片酬入股的方式参与投资《厨戏痞》,三人以幕后老板身份组成史无前例的“骉叔战队”。在当天的首映礼现场,五金马阵容收到吴莫愁带来的“大金马”,预祝电影马到成功,而导演管虎和黄渤更调皮地骑上金马,现场卖萌。

  三位影帝此次零片酬出演《厨戏痞》,风险收益分担开创业内新模式,在谈到未来收益如何分成时,刘烨开玩笑称:“请大家关注接下来报纸上《厨戏痞》的新闻会不会发生什么刑事案件。”黄渤则谦虚地表示:“在这个问题上张涵予和刘烨吃亏了,他们自降身价,然后大家片酬就都一样了。”张涵予也证实了这点:“这个模式很好,大家拿相同比例的股份,一起把电影演好,一起承担风险。”

  王菲领衔首映红毯大咖云集 姚晨挺大肚健步如飞

  管虎的第一部商业试水作品《厨子戏子痞子》,从一开始就是娱乐圈众人力挺的盛事,刘烨、张涵予、黄渤三大影帝零片酬参与,华谊、光线、星美通力合作,吴莫愁加盟促成好电影与“好声音”的跨界合作。在首映礼当天,《厨戏痞》圈内好人缘更集中体现爆棚,包括王菲、姚晨、王中磊、闫妮、宋丹丹、戴军等在内的上百位明星出席红毯活动,为《厨戏痞》站台助阵,姚晨更笑称:“有了宝宝我依然健步如飞,特意来捧场《厨戏痞》。”

  剧情简介:

  《厨戏痞》讲述的是一场“终极整蛊”的故事。以被瘟疫封锁的北平城为背景,面对随一辆马车撞进料理店的日本人,这是天降奇财还是飞来横祸?胆小如鼠的店主、神神叨叨的戏子、无耻无赖的痞子,三位小人物各怀心思,对日 本人进行疯狂有趣的轮番“审问”,由最开始的互不信任,通过一场癫狂“戏中戏”的演习,最终变身同仇敌忾的合作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