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耀文代言护肤搏杀养家 失之交臂未能无线救亡

2013年03月25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谭耀文代言护肤搏杀养家 失之交臂未能无线救亡]
谭耀文代言护肤品.jpg
谭耀文代言护肤品
谭耀文未能救亡无限.jpg
谭耀文未能救亡无限

  搜狐娱乐讯 近年转签内地公司而工作不断的谭耀文,因与老婆小孩在港生活,为团聚为工作,谭耀文要内地香港两边飞。但是年过40的谭耀文保养得宜,显得年轻健康。最近谭耀文更是为护肤品牌担任代言,日前在港拍广告的同时更是公布好消息,于去年年底在内地第一届全国微电影选举为最佳男主角。

  转战内地的谭耀文,成为多产艺人,去年拍了三套电视剧,三部电影,虽然工作繁忙,但是剧组给他悉心安排,每月可飞返香港与老婆小孩团聚,令阿谭可平衡家庭和工作。更因为平衡的生活,阿谭虽然年届40,仍保养得宜,最近他返港为护肤品牌担任代言,并拍广告片,拍摄时见阿谭状态不错,原来他在忙碌工作中也保持做运动,难怪容光焕发。状态得以保持,谭耀文在工作上多方面发展并且取得好成绩,他透露去年底在内地夺得第一届全国微电影选举之最佳男主角,阿谭称:彭浩翔做监制,大家合作的很好,受邀拍摄了这部微电影用来参展,赢得了最佳男主角我很开心。除了微电影,拍剧,电影外,阿谭还可圆多年心愿推出唱片,他说:好多年没出唱片啦,这次会在内地出国语唱片,算是完成自己的心愿,始终我都是唱歌出身。

  内地公司为阿谭做全面发展,无线最近闹演员荒,但阿谭并没有返回娘家助阵,他坦言珍姐(曾励珍)有邀请拍戏:“珍姐有请我返回拍剧,但真的很对不起,其实当时谈合作已经到快要签约的时候,却因为内地的工作冲突耽误了,没能再拍”(内地拍戏这么好赚?)“其实还OK啦,我也付出很多努力,这个价格也是很合理的。”(香港观众会不会比较见不到你?)“最近我和米雪合演的内地剧《凤凰牡丹》都收视很好,在什么地方拍都一样,观众一样看得到我得。”据悉阿谭又要开始忙碌,3月28日与林心如合作的电影《楼》将在内地上映,相信离开香港后的谭耀文回到内地将会投入更多新工作更加忙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