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影展曝海报 保罗纽曼与爱妻定情之吻成代言

2013年03月25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戛纳影展曝海报 保罗纽曼与爱妻定情之吻成代言]
戛纳影展曝海报 保罗纽曼与爱妻定情之吻成代言 


  m1905电影网讯 3月22日,第66届戛纳电影节曝光了官方海报,已故好莱坞男星保罗-纽曼及其遗孀乔安娜-伍德沃德以颠倒姿势接吻的经典照片,成为本届戛纳影展最好的代言。据悉,此海报的造型取材自保罗-纽曼与乔安娜-伍德沃德二人的1963年的老片《新恋爱经》(A New Kind of Love),戛纳官网称此海报不仅是对在2008年逝世的保罗-纽曼的缅怀,同时也表达了这位伟大男星对自己爱妻乔安娜的挚爱。第66届戛纳电影节将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至26日举行,好莱坞大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将担影展评审团主席。

  好莱坞传奇男星保罗-纽曼及其妻子乔安娜-伍德沃德与戛纳电影节有着不解之缘,二人首次共同出演的影片《漫长的炎夏》(The Long, Hot Summer),不仅入围了1958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而且还为纽曼捧回了一座影帝奖杯,更重要的是,二人因此片结缘,并最终喜结连理。而纽曼对乔安娜的挚爱与戛纳电影节一起成长并延续着。1973年的第26届戛纳电影节上,由纽曼执导,爱妻主演的《雏凤吟》(The Effect of Gamma Rays on Man-in-the-Moon Marigolds)入围影展主竞赛,并为乔安娜赢得了影后桂冠。1987年同样是纽曼执导,乔安娜主演的《玻璃动物园》(The Glass Menagerie)再次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

  此款海报由布朗克斯公司负责设计,在将纽曼与妻子乔安娜的图像分离出来之后,又加入了极富动感和纵深的元素,使海报充满现代韵味,配上男星纽曼与妻子的经典之吻,用现代手法致敬二人的真情流露可说是神来一笔。同时有趣的是,二人的接吻姿势也构成了一个抽象的“66”,点题戛纳“六六大寿”。

  64届的费-唐娜薇、65届的梦露,66届的保罗-纽曼和乔安娜-伍德沃德,作为世界最成功的国际电影节之一,戛纳影展可以说成功打通了历史与现代的脉络,凭借一代代亮相戛纳的伟大影人的复刻重现,让电影节常办常新,永葆青春。(来源:m1905电影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