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李咏请辞央视身价涨十倍 回应:主持人没定价

2013年03月25日07: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曝李咏请辞央视身价涨十倍 回应:主持人没定价]
 曝李咏请辞央视身价涨十倍


  新闻晚报讯 继前天携哈文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做专题讲座后,昨天,李咏又以全新的“胡须加小辫”形象出现在《舞出我人生》新闻发布会现场,并正式宣布自己将和王冠一起成为4月14日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该节目的主持人兼梦想观察员。除了重申回归象牙塔的原因外,对于外界揣测李咏“以退为进”身价翻十倍的传言,他也予以了严厉回应。

  “3月20日,我的人事关系已经正式转到传媒大学。不过,这两个单位(央视和传媒大学)都是体制内的,所以我这也不算是跳槽,只是一个调动,更不是外界传说的那些什么。 ”李咏说,调动主要还是为了女儿,因为夫妻两人一样都很忙,“我们两个总得留一个在家吧。 ”

  对于工作调动后,在中央传媒大学的具体工作安排,李咏回应他还没有固定一年要上多少课时这些内容。不过,据传媒大学的学生透露,李咏讲授的综艺主持课程是大三的专业方向课,很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开,该专业同学现在就做好了全力抢课的准备。但播音专业方向课程并不向全校开放。

  不过也有人对李咏一方面表示回学校教书,另一方面又“重出江湖”主持节目心存疑问,对此,李咏明确表示从今往后,教学才是他的主业,主持只是副业。这次来主持《舞出我人生》,主要是看中了央视的平台和灿星的制作实力:“我做综艺主持人这么些年来,没有接触过舞蹈节目,心境和准备状态上肯定会有所不同。以前看过《舞林大会》,最近在视频上看《舞林争霸》。央视的平台,灿星的制作,会给我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他看来,教学和主持节目并不矛盾,反而相得益彰——主持节目可以让他始终身处第一线,可以把最新的电视节目制作理念带回学校,制作成案例和同学们分享,“我的最大的价值就是专业:我干过太多节目,做老师我不会和学生交流我的成功,只会讲很多实战案例。 ”

  除了《舞出我人生》外,李咏还会在另一家卫视主持一档11集的季播节目《爱拼才会赢》。至于外界传言他跳槽去东南卫视,他断然表示否认。

  既然已经不是央视的人了,继续在央视主持节目,身价是否会不同?之前,外界已有不少传言,指李咏离开央视是“以退为进”,收入或涨十倍。当有记者提出这一问题时,敏感的李咏顿时变了脸:“关于身价问题,我不用太多去考量,因为从来主持人就没有定过价! ”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