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罗晋戏里师生恋 戏外三角恋?(图)

唐嫣与罗晋
唐嫣与罗晋

  
  3月26日,由罗晋、唐嫣主演的动作谍战戏登陆安徽卫视,这是继《乱世佳人》之后两人的再度合作,剧中罗晋饰演了一个冷面教官,和唐嫣谈起了“师生恋”。而在戏外,两人的关系也是暧昧不清,在《X女特工》拍摄期间,就曾有传闻称因为罗晋的出现导致了邱泽和唐嫣感情破裂而分手,对此罗晋表示这个传闻子虚乌有,唐嫣最近情绪也没有很大波动,“情感的事情毕竟是个人的问题,别人的事情我也不好干涉太多。”

  再续前缘罗晋唐嫣演绎“师生恋”

  在《X女特工》中,罗晋饰演的国民党教官贺俊峰面冷心热、冷峻深沉,因为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在情感上封闭了自己,但是遇到唐嫣饰演的捣蛋女学生钟离最终还是敞开心扉,在各种生死考验中将爱情进行到底。

  聊起这个人物,罗晋表示自己的演绎从来不是脸谱化地去刻画这个教官,“他没有感情,也不能有感情,直到他碰到了钟离 。贺俊峰这个人很可爱,在塑造他冷酷的同时我也加入了很多细节,让这种执拗虽然看起来显得木讷,心底却有动作。”

  对于唐嫣饰演的钟离,第二次与她携手共谱生死恋的罗晋颇有默契,“一开始钟离只是我的一个学生,她比别的学生叛逆得多,也直接得多,她不像其他女生一样对感情拐弯抹角,如果喜欢你就直接告诉你,当一个性格内敛的男人碰到这样一个刚烈直率的女人,这种矛盾就产生了,就像化学作用一样。”

  亲自上阵为戏进过两次医院

  《X女特工》基本上每位主演都有不少动作场面,男主角罗晋更是不例外。其实罗晋之前的角色大都给观众留下了很痴情、很文艺的印象,这次之所以动起来,罗晋坦言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有这个底子,“我从小就有多动症,当年父亲为了锻炼我,先送我去武术学校锻炼,之后又去学了戏曲,艰苦的锻炼和学习也让我有了功底”。还有一个原因是罗晋有一点“强迫症”,“动作导演一般都会希望我自己来,因为我的个头在这,很多替身的身高都不够,如果打的动作不够舒展,效果可能不会很好看。”

  罗晋有底子,又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但磕磕碰碰还是少不了的,“剧中有一场开车撞门的戏,门上很多粉尘,我也没有注意,一头就扎过去,眼睛看不见了就直接拉到医院了。那段时间正赶上车墩剧组着火,后来就被媒体误会是我受伤,说我因为这部戏经常去医院,其实并没有,只是去过两次而已。”

  虽然包含了动作、爱情等多种元素,但是《X女特工》仍然算作谍战剧范畴,面对当下观众对于荧屏上的谍战剧纷纷吐槽审美疲劳,罗晋表示这部剧很不一样:“可以说,这是一部洋气的谍战剧。”

  否认绯闻只是一起宣传新剧

  《X女特工》拍摄期间,曾有传闻称因为罗晋的出现导致了邱泽和唐嫣感情破裂而分手,时至今日绯闻应验,但罗晋表示这个传闻根本子虚乌有,唐嫣最近情绪也没有很大波动,“因为我们现在只是在一起宣传《X女特工》,情感的事情毕竟是个人的问题,别人的事情我也不好去干涉太多。”对于唐嫣在《X女特工》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只喜欢和诚实的人做朋友”的说法,罗晋就打起了太极拳,表示自己当时不在一起接受采访,并没有听到唐嫣的话,也不方便做出评价。

  与国内众多一线花旦美女搭戏,当被问及最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罗晋称比较喜欢安吉丽娜·朱莉,“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看她新闻和电影比较多吧,我就这么随口一说啦!”罗晋表示,自己现在一心扑在工作上,真是没想过心中的女神,他觉得一切靠缘分,缘分没有时不强求,来了也不会抗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