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乐嘉痛斥女生爱说分手很愚蠢

2013年03月24日13:20
来源:搜狐娱乐
高震宇和张丹丹
高震宇和张丹丹

  《非诚勿扰》愈发成熟的制作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非诚勿扰》也致力于做到为有相亲需求的人服务。本周舞台上就来了一位财经作家,不仅将爱情融入投资中,还引起全场关于女生在交往过程中轻易提分手的讨论。高家馅饼第四代传人带来馅饼爱情观,与张丹丹默契十足做馅饼。还有天才销售只爱南方女生,特殊爱情经历引发朱晓大吐槽。

  财经作家以身说法 乐嘉:“女生爱讲分手很愚蠢”

  《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曾经有过不止一位的女作家,而本周就迎来了一位身为财经专栏作家的男嘉宾,今年29岁的陈景扬来自香港,年轻有为的他曾在浸会大学和城市大学做过演讲嘉宾,也接受过电视访问。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全世界到处飞的男嘉宾非常喜欢搜寻美食,但令女生气愤的是男嘉宾身材很“苗条”。那虹禁不住提出自己的疑问:“你会因为自己的瘦而苦恼吗?因为我就因为瘦而苦恼,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增肥。”针对女嘉宾的疑问,男嘉宾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我觉得胖瘦没什么关系,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感情经历,男嘉宾讲道,自己的前女友在交往过程中总是喜欢说分手,开始每次都会认错哄她,但是时间长了就直接分手了。而对于这种矫情的做法,乐嘉表示:“如果我的心情不好还要我哄你,那我就愤怒了,不管是恋爱时讲分手还是结婚后谈离婚,都是愚蠢的方法,除非吵架成为彼此维系情感的一种方式,否则对方都会感到累,对婚姻以及爱情毫无用处。”黄老师也支持乐嘉的观点:“证明爱的方法还有很多种。”而孟非则把女生的这种任性当做生活的小情趣,爱情中的小作料,“但千万不能把它当主食,时间一长谁都会腻。”有三位老师的观念支撑,陈景扬能否顺利牵手?

  馅饼传人展技艺 张丹丹相助烙馅饼火花四射

  男嘉宾的出现使得三位老师瞬间变身“吃货”,这是怎么回事呢?26岁的高震宇来自辽宁省海城市,年纪轻轻的他竟是高家馅饼的第四代继承人,获得“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的高家馅饼有着极高的声誉,黄菡吐露心声:“中国的面食里只要是带有肉馅的,我就爱到无以复加。”而男嘉宾也满足了黄老师的愿望,给三位老师带来了亲手做的馅饼。乐嘉此时孩子气地讲道:“我宁可被别人骂我是小气鬼,也要证明我是多么的爱馅饼,我绝对不分给别人吃。”台上女嘉宾因吃不到饼,竟“恐吓”男嘉宾,“如果你没有牵手成功,就是因为你没有给我们24位女生吃馅饼。”顿时,笑翻全场。

  看到大家对馅饼的喜爱,男嘉宾还现场烙饼,而16号女嘉宾张丹丹则自我推荐上台帮忙。两人因为是同行,其他女嘉宾觉得十分默契般配,“我觉得你们两个站在一起、就好好看。”而张丹丹也犀利提问:“你是喜欢像甜品一样的女人还是喜欢向馅饼一样的女人?我觉得你们的秘方虽然古老,但是也需要创新。”面对张丹丹的提问,男嘉宾会有怎样的回答。当乐嘉询问张丹丹对男嘉宾的感觉时,张丹丹的一句:“如果我的马卡龙的皮和你的馅饼结合会是怎样的呢?”更是引人遐想。面对三位老师对馅饼的喜爱,张丹丹还带有醋意的询问乐嘉究竟是自己的甜点好吃,还是烙饼更胜一筹,乐嘉又会有怎样的回答呢?男嘉宾会像馅饼一样拥有高人气吗?他与张丹丹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销售达人钟情南方女生 朱晓自爆特殊爱情经历惹人怜

  南方女生多温婉可人,北方姑娘多豪爽大气,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的女孩都有令人着迷的地方,而本周《非诚勿扰》就来了一位只钟情于南方女孩的男嘉宾。今年27岁的于晓振来自山东威海。因为从小家庭条件比较艰苦,上进心极强的他目前做地毯销售经理,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子,事业也小有成就。而谈到爱情观,于晓振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北方女人喜欢不断的查岗,南方女人则会支持男人做事,所以,我觉得南方的女孩更适合我。”而此言一出,就引起了场上北方女生的不满,“我是北方女孩,可是我从来不查男友的岗,我不查他都不要我,查了不更不要我吗?”穆怀林反击男嘉宾。

  身做销售的男嘉宾还把女嘉宾们称为女客户,希望通过《非诚勿扰》的平台把自己推销出去。谈到情感经历,男嘉宾讲道,自己曾经追了一个女生三年,追到手后觉得不合适就把女生甩了。听了男嘉宾的表述,一向冷静温婉的朱晓却不淡定了,并讲起了自己曾经的经历:“曾经有人追了我很长时间,追到手后就把我甩了,我一直都不理解为什么,我还是那个我,你为什么就不喜欢我了呢?我哪里做错了?我们女孩才是这段感情中最受伤的!”面对朱晓的控诉,乐嘉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既然追了三年一定是喜欢的,那你追她时喜欢的是她的什么呢?分手时又是什么让你不喜欢她的呢?”面对乐嘉的质问,男嘉宾会有怎样的回复呢?他究竟能否如愿,抱得南方美人归呢?

  “投资爱情论”“馅饼爱情论”揭示非一般的爱情观

  不同职业的男嘉宾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而本期的两位男嘉宾就将自己的爱情观与职业相结合,让大家见识到了不一样的爱情宣言。身为财经专栏作家的陈景扬,谈到对爱情的理解时,就将爱情当做是一场投资,“我觉得爱情跟投资差不多,经验不多的人你会全心全意的投入,但有可能会遇到一次不好的感情,所以,要在过程中学会成长。”将感情和投资联系在一起听起来或许太过理性,但男嘉宾的这番另类见解还是赢得了女嘉宾的认同。

  而另一位美食达人高震宇则带给大家另一种爱情观。处于馅饼世家的他把爱情比作一块好吃的馅饼,给大家展示了一种特殊的“馅饼爱情观”。“充满爱意的揉面就像是爱抚你的爱人,在漫长的岁月里要给生活加些作料,爱情在生活的熔炉中才会变得成熟,我就想要馅饼一样的爱情。”淳朴真挚的爱情观使得男嘉宾颇受女生喜欢,也让人们见识到了对爱情的理解可以有多种多样,只要真心对待爱情,都会有很好的结果。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3月24日21:10分浪漫上演,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