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派》男主角低调读书 追随李安立志当导演

2013年03月24日07: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少年派》男主角低调读书]
苏拉·沙玛把李安尊为上师,本打算做建筑师的他因李安想做导演
苏拉-沙玛把李安尊为上师,本打算做建筑师的他因李安想做导演。

  时光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苏拉-沙玛受访表示“今后,我将更坚定追随李安的脚步,当导演,拍电影”。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4项大奖,影片男主角苏拉-沙玛,如今在德里大学圣史蒂芬学院读大一,主修哲学。圣史蒂芬学院是印度最好的高等学府之一,学生课业压力繁重,苏拉-沙玛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时到下午3时课程全满。(来源:Mtime时光网)

  李安曾大赞苏拉-沙玛是整部电影的灵魂,在他身上看见兼具纯真、深沉与智能。而苏拉-沙玛则说,李安身上有禅意、懂很多事情,而且工作时很专注。最难忘在片场过生日时,李安对他的教诲:“你现在18岁了,是个男人了,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中,永远都要记住:要脚踏实地、感谢别人给你的一切,不要把任何事情当成是理所当然。人生有好就有坏,但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不要被任何事影响,也不要让自己变。”

  苏拉-沙玛牢记恩师教诲,尽管电影叫好又叫座,他现在还是住在学校宿舍,出入最常以德里捷运和摩托三轮车代步,没经纪人,没保镖,低调平凡。谈及成名后的生活,他说,同学们一开始可能对我另眼相看,但后来大家就习惯了。他表示,我在印度大街上没什么粉丝,在澳洲和台湾反而有很多。

  苏拉-沙玛透露,他已经看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9次。“在电影里看到自己时,会感觉恍如隔世,想起拍摄时片场的工作人员,甚至自问‘人都到哪儿去了’?”初试啼声就大放光芒,苏拉-沙玛却没想过继续走明星之路。他说要追随李安,也去当导演、拍电影,“我不知自己做不做得到,但我要试试”。他准备两年后大学毕业时,就到纽约展开“尝试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