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机车男携“四老婆”亮相 萌法师当场发懵

2013年03月23日19:55
来源:搜狐娱乐

 

《谁是我家人》节目现场
《谁是我家人》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本周的《谁是我家人》亮点纷呈,节目嘉宾有骑机车纵横中国的帅气男,也有自小被送去少林习武的小武僧,他们和自己的家人有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故事?他们和家人有那种默契和了解吗?节目现场更是请来了著名的延参法师和电台DJ组合“飞鱼秀”,和主持人赵屹鸥共同猜猜“谁是我家人”,法师的猜测会是如此的“井猜”么?而结果会是您所预料的那样么?3月23日晚22点,千万不要错过!

  机车男艳惊四座 鸥哥嫉妒喻舟表白

  节目开始机车达人一上场便气势不凡,便毫不避讳地跟台上的四位候选美女打招呼:“四位老婆好!”把主持人鸥哥气的大呼“我踹你”。可是这个机车达人却格外招女人青睐,四位候选美女都表示就是喜欢这样的“速度与激情”,惹得延参法师直摇头:“你叫他出去打个酱油,瓶子还在,酱油都飞出去了”。这样的危险分子却让嘉宾喻舟格外倾心,甚至提出让达人“重新考虑考虑”。这是个什么样的魅力男人?他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又是什么样的女人驾驭了这个把机车看得比什么都重的机车达人?

  性感美女展魅力 萌法师变身懵法师

  延参法师到哪里都是焦点所在,即使法师笑而不语。机车达人面对四位美女从容接招,反而调侃“最萌法师”。面对四位火辣美女,萌法师只好变为懵法师。“绳命是如此的井猜”,法师是如此的难猜。是美女的演技好还是法师的慧眼准?法师是怎么定义一个好男人的?而鸥哥又为何成为“最不靠谱”的男人?面对四位美女的火辣热舞,法师又会有哪些“井猜”语录呢?

  “小一休”母子情深 赵屹鸥追忆求学辛酸

  中国最小武僧释小松2岁半岁开始练武,3岁获得国际武术童子功奖和亚洲武术小神童奖,6岁在少林寺已是小有名气的小武僧。这次登上舞台,是让三位嘉宾猜猜谁才是他妈妈。人气小武僧释小松年龄虽小却不简单,现场更是跟法师佛语交流,比卖萌。欢乐背后其实有着很多辛酸,这个真人版的“小一休”从2岁半便独自去少林寺学武,独自生活在少林寺,历经的酸甜苦辣可想而知。但小松不但没有怪妈妈,还懂事的说是因为小时候身体不好,到少林寺能锻炼身体。而妈妈为了不打扰小松训练,总是把想念的痛苦深藏心中。面对这样的母子情深,赵屹鸥现场首度回忆母子往事,感叹“天下所有的妈妈为了自己的孩子克服一系列困难”,让现场观众都为之动容,喻舟更是感动到泪流满面。这是怎样的一家人?是什么样的细节打动了鸥哥呢?您看后便知分晓。

  候选者真假难辨 众嘉宾各出奇招

  现场四位候选家人演技超群,让三位嘉宾大呼“猜不出”,法师更是三次选择都选择不同的答案。为了猜出真正的家人,三位嘉宾各显绝招,小飞搬出“微表情”分析法,法师却借鉴《甄嬛传》参透心理,众多精彩语录让现场笑声不断。究竟嘉宾“猜”高一尺,还是候选家人“演”高一丈呢?

  享受幽默机智问答,感悟动情温馨瞬间,这就是《谁是我家人》。

  让我们一起了解你的家人,不要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六晚十点湖北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