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咏回应质疑:不怕学历低 太太哈文比我有能力

2013年03月22日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22日电 李咏今天在出席《舞出我人生》发布会时,首次谈到离开央视后的身价问题,他表示现在主持节目不会太多去考量价格,因为“自己从未定过价”。

  质疑1:彻底离开荧幕?

  近日,著名主持人李咏宣布离开央视,回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担任播音系老师,该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担忧以后难在荧幕上见到他。

  今天李咏在出席《舞出我人生》发布会时宣布,虽离开央视去学任教,但并不代表从此息影舞台,“我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为了和观众在电视上继续见面。”

  质疑2:当大学老师学历低?

  李咏表示,自己的人事关系已经从央视转到了中国传媒大学。由于当下的大学老师基本是研究生以上学历,而李咏的最高学历仅为本科,对于这类质疑,他并不在意,“学生对老师提出要求是应该的,我会考量自己的能力。但我在央视工作了22年,拥有很多实战经验,我会结合我主持过的节目来教学。”

  从主持人到大学老师,李咏是否能保证上课时间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他坦言,课时由学校安排,但自己的主要精力肯定在教学上。

  质疑3:离开央视后赚大钱?

  离开央视后,李咏接手了两档节目,一个是《舞出我人生》,将于4月在央视播出;另一个是《爱拼才会赢》,是一档直播分离的节目,将在东南卫视播出。近日,有消息称李咏加盟后者的身价不菲,更有内部人士透露其酬劳比当家花旦还高很多。提及此事,李咏先严肃反问记者“你觉得这个问题合适吗?”,随后斩钉截铁地说:“电视台(东南卫视)的人我一个都没接触过,我不会太多去考量身价,因为我从来没有定过价。”

  质疑4:为何为家庭选择离职?

  昨晚,李咏在与中国传媒大学学子交流时,提到离开央视的一个原因是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女儿,今天他再次提到此事,强调11岁的女儿需要家人的陪伴。问到为何是自己跳槽陪女儿,是因为跟女儿更亲近吗?李咏摇摇头,他认为自己应该为家庭多担待一些,“毕竟太太(哈文)比我有能力,对社会的贡献也比我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